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上市mansory迈莎锐商务车m580车型

2019-05-16 09:22: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全新下线的Mansory迈莎锐系列商务车M580车型,为车身添加了一些碳纤维钻头,突出的前唇带有空气管道,配有集成的LED日间灯,为车的脸部增添了一丝运动感,而带有非常微妙的扩散器的梯形排气管在后部向下低,带有用于后挡板和车顶的Mansory扰流板,采用碳纤维镜面外壳和19英寸轮毂的双色漆面,使用最小的外部增强效果更具完美。
新上市mansory迈莎锐商务车m580车型  电话:400-168-8588
迈莎锐M580里面内饰是真正变得有趣的地方,Mansory通常可配置多达7名乘客,通过在后面创建一个四人会议空间将负载减少到六个。后部的两个舒适座椅提供躺椅和全按摩功能,中排双人座椅极致工艺精细到其拥有十六项专利发明,十五项调解功能,十四个人体穴位按摩点,双节水平腿托,20000次测试标准;舒适座椅后面是连排沙发椅,可以在需要时放平作为沙发床使用,所有电子产品(包括Wi-Fi,灯光)都通过中央触摸显示屏进行控制。
新上市mansory迈莎锐商务车m580车型  电话:400-168-8588
作为一个超豪华的移动办公室,Mansory添加了大量的Mastrotto皮革和Alcantara面料,在前面为仪表板、铝制踏板和配备碳纤维换档拨片的新型运动型方向盘提供了新的装饰。
新上市mansory迈莎锐商务车m580车型  电话:400-168-8588
MANSORY迈莎锐只加工最好的,无瑕疵的高品质产品,结合最新的科技水平和大师级工匠技艺,同时萃取顶级原材料,为中高端客户的出行提供更完美的服务。目前,MANSOR迈莎锐M580系列车型已全系进入中国市场,并接受社会各界精英人士预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400-168-858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