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2座最新款什么价格

2019-05-27 14:19: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COASTER(柯斯达)12座超VIP豪华版是为了满足高端用户公务、商务活动出行以及政府行政单位接待移动办公需求,车身前后采用镀金丰田标,侧面镶嵌庄重彩条,外观华丽且不失稳重感;多项内饰豪华升级,特设首长办公桌及先进的车载影音娱乐系统;前后融会贯通,宽阔视野,超大空间,全面支持移动办公的各项需求。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有一些与众不同的舒心设计。增加隔断的设计保持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驾驶席和乘客席为的分离,保障了安静的乘车环境以及舒适的乘车环境。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内增加冰箱设备,可以储存我们所需要的食品饮料甚至是药物的储备,为我们的行旅途带来足够的舒适和愉悦之感。

\

\

我们关心每一位乘坐者的感受,因此,配备了闻名遐迩舒适性极高的纯进口埃尔法座椅,不仅宽大还可以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拖等功能,符合人体结构设计。

\

\

丰田考斯特改装12座商务车,出厂之时,内饰简略,简略的座椅,简略地设备,跟豪华的商务车基本上没有什么联络。可是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却在规划师鬼斧神差的技能下展现出异乎寻常的气质,成为最受欢迎的改装商务车。考斯特12座该增加之前,尽管有着很大的乘坐空间,但是却给人一种空阔的感觉,不适合作为商务用车或许政府招待用车。

\

\

丰田考斯特空间——比一般商务车大,比大巴车又小。装上十人座正好适合领导、助手、翻译、保镖 、记者随行,有利于沟通和提高工作效率。

北京锦盛丰业丰田考斯特注重高端商务用车与高档内饰私人定制,服务全国:企事业商务接待用车、政府调研用车、国家通勤用车、CEO总裁定制商务用车、高规格礼宾接待、大型企业礼宾车、贵宾车、首长座驾彰显大气风范,展现实力。

\

丰田考斯特9、10、11、12、13、14、15、16、17、18、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汇集!全系现车销售!现车多台,各种内饰风格、各种高端配置、各种合理价位、满足您的各种需求、亦可以个性化定制!国企、党政机关、上市公司,事业单位、军区、酒店、商务接待、迎宾、接送领导......【高端商务接待首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锦盛丰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11114065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