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丰田威尔法双擎 20款丰田威尔法

2019-06-05 10:19: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6-04至2019-07-31

20款丰田埃尔法2.5L混动版 埃尔法4WD四驱车强势来袭。丰田埃尔法3.5L大马力更替2.5L双擎混合动力 实际是两款车。纵观我国汽车MPV市场,一代加价王埃尔法面临转型3.5升自吸大马力现车越来越少 新上市埃尔法性价比或不及现款埃尔法 一代加价王3.5L丰田埃尔法 鼎盛时期变革 埃尔法面临转型3.5升自吸大马力国内现车越来越紧缺,有可能会停产。

\

丰田埃尔法作为国内名气最炫最有话题的MPV,它是代表成功人士的象征,也体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名词名句。无论是企业老总,还是达官贵族,拥有它才是有面子。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经久不衰,其豪华舒适性无与伦比。一直以来都是作为各大公司企业的行政用车。

这次丰田最新推出的2020款埃尔法4WD四驱系统2.5L双擎混动版最全面配置参数统计如下:

埃尔法2.5L四驱混动版 整车参数:4975*1850*1890mm  离地170mm,5门7座mpv,

排量2.5L,L4发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58L油箱,92号油,

225/60R17铝轮,6气囊,117马力,最高时速152km/h,功率86Kw,扭矩198Nm,

前驱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电动机总功率155kw,电动机总扭矩409Nm,前置电机功率105kw,扭矩270Nm,后置电机功率50kw,扭矩139Nm,综合功率119kw。

埃尔法2.5L四驱混动版 颜色配置:珍珠白、象牙白、紫钻黑、赤霞红、金榈棕

埃尔法2.5L HV豪华版售价——黑色80.5万  白色80.7万 

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

电动天窗,全景天窗,双侧电动门,电尾门,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

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真皮、加热、方向盘,行车电脑,真皮座椅高低调节,

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移动,后排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独立座椅,后排杯架。

GPS导航系统,定位互助服务,8寸彩屏,蓝牙/车载电话

后排娱乐(液晶屏+USB+AUX+HDMI+单碟DVD),JBL品牌音响,12扬声器。

远光氙气灯,近光LED灯,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车内氛围灯。

前后电动车窗一键升降,车窗防夹手、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后视镜电动调节、记忆、加热、电动折叠,内后视镜防炫目,遮阳帘,隐私玻璃,光感,雨感,后排独立空调、花粉过滤。

埃尔法2.5L HV尊贵版售价——黑色85.6万  白色85.8万 

第二排电动Ottoman宽体旗舰座椅,可伸缩电动腿托,隐藏式行政桌板,阅读灯,后排座椅通风,前后排座椅加热

\

丰田埃尔法2.5混动版在外观上的改动多而琐碎,前脸、尾部、前大灯、尾门饰条和轮毂这些都有不同程度上的改变。最主要的变化在于前脸,造型更加夸张,采用了全新的武士盔甲造型,运用了很多细长的镀铬饰条包裹,一部分饰条和大灯融合在了一起,将LED行车灯和照明灯一分为二。

\

20款丰田埃尔法2.5混动版流畅的车身没有丝毫的顿挫感,反而展现出很强的张力。尽管车体属方正的厢式造型,不过巧妙地运用窗框线条,仍拥有绝妙的几何造型美学。头灯的末端略微上扬,形成了类似“鹰眼”的造型。

\

20款丰田埃尔法2.5混动版从侧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尽致。新车尾部变化较小,飞翼式LED尾灯组中间贯穿银色镀铬装饰,换装L形内部红色灯带,造型十分动感。

\

丰田埃尔法2.5混动版侧身造型基本和前款保持一致,继续沿用凸起的B柱设计,辨识度很高。流行的悬浮顶搭配铝合金轮毂,满满的时尚素。新埃尔法提升了车辆控制的稳定性和驾乘的舒服性。行进过程中动力足够,运转安静,行进起来的安静性是意料之中的。

\

丰田埃尔法2.5混动版内部依旧延续了豪华商务的整体氛围,其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以及木纹饰板,而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也令豪华质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

再加上对比强烈的银灰色镶边多媒体区域和顶部的黑色塑料材质,这样多种颜色和材质搭配起来让人看起来有一种层次分明、井然有序的感觉。

同时,新车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四辐式造型,真皮与实木的包裹给人感觉更加精致细腻。

\

20款丰田埃尔法2.5混动版车内的设计很有格调,更多表露出来的是气派和动感。中控台布局十分清晰,看上去更像是一辆高档SUV,电子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

\

2020款丰田埃尔法2.5混动版中控部分高档豪华,配置也相当的厉害,液晶显示屏大气美观,方便驾驶者查看,主控区设计也很有品位,所用材料质量上乘,呵护您的双手,同时也显示出埃尔法的高端。

\

对于埃尔法来说,亮点最大的其实是它的乘坐空间,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虽然说第一排座椅是司机专属,不过材质以及配置同样不差,打孔座椅乘坐同样舒适,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

\

2020款丰田埃尔法2.5L四驱双擎混动版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

丰田埃尔法与那些粗犷的保姆车不同,埃尔法显然更加擅长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材料去营造安逸、奢华的内部氛围。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也正是一辆MPV的卖点所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 1226 9781 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