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诸暨奔驰威霆巴洛克式商务车特价优惠

2019-06-11 09:57: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巴洛克版,整车22个部位均装有进口鸵鸟皮、意大利进口麂皮绒、全车采用黑色檀木木板、黑色胡桃木地板等,材质选用精美。有两个隐藏的座位和相同的迈巴赫折叠桌。
\
进口威霆巴洛克式客舱豪华独立座椅上覆盖着肯尼亚鸵鸟皮和欧洲小牛皮。它们是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只有一个按钮展开和内存功能。它们还配有暖气、通风、气动按摩和单按钮伸缩式腿部支撑功能,为私人客厅级后舱体验带来一流和智能空间的舒适体验。
\
奔驰巴洛克创造了空间感和立体感,就像男人想要成为一个多面体,拥有无数迷人的魅力,如何看着人不能不厌倦它;2019年商务旅行家庭自驾的首选车型,进口梅赛德斯-奔驰的巴洛克版本。欢迎你打电话给房车e家目前特价。
奔驰威霆巴洛克版,整车22个部位均装有进口鸵鸟皮、意大利进口麂皮绒、全车采用黑色檀木木板、黑色胡桃木地板等,材质选用精美。有两个隐藏的座位和相同的迈巴赫折叠桌。  进口威霆巴洛克式客舱豪华独立座椅上覆盖着肯尼亚鸵鸟皮和欧洲小牛皮。它们是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只有一个按钮展开和内存功能。它们还配有暖气、通风、气动按摩和单按钮伸缩式腿部支撑功能,为私人客厅级后舱体验带来一流和智能空间的舒适体验。  奔驰巴洛克创造了空间感和立体感,就像男人想要成为一个多面体,拥有无数迷人的魅力,如何看着人不能不厌倦它;2019年商务旅行家庭自驾的首选车型,进口梅赛德斯-奔驰的巴洛克版本。欢迎你打电话给房车e家目前特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热线电话:199-6748-4301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