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山东大众凯路威内饰改装豪华价格及图片

2019-06-11 14:02: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这个人口活动性极大的往常的社会,很多的人不愿意拘泥于一方,一场进来浪的旅游更是当下不少年轻人的生活追求,如此这般,商旅车更是成了诗和远方的优选车型。
\
而市场上比较受欢迎和名头大的商旅车非凯路威莫属了。
 
一眼看起来,车主对自己的爱车可是非常有央求的,我们能从一个人的穿衣搭配看一个人的性格。从内饰来看,从作风到细节,无一不显现着车主是一位对生活非常有热情的人。
\
热情似火的红色无疑抓人眼球,从细节来看,在前座处的圆表装饰,可不是普通的有品味,不奢华,但是大气,有功用性的圆表装饰更是车饰首选,假定累了,放下坐椅,拿着一本书,手里一杯茶,这大约就是生活本身了。
 
如此空间的商旅车,做个木地板,就是一个小型的客厅,更是旅途中的休闲文娱之所,前座背后的空间自是不能糜费,加一个小型的抽屉,存放纸巾,药瓶或者零食都是极好的主意不是?
\
车子的室内灯更是改装内饰的一大工程,不同的灯光外型可以说是搭配喜好和心情来定了,九宫格十二宫格的顶灯营造居家氛围,一个别致的小型彩灯也能营造一个浪漫的室内场景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热线电话:199-6748-4301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