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衢州奔驰威霆商务车七座全新升级出游

2019-06-12 09:34: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可以改装成移动的办公室/酒吧/KTV/房车,给您的家人和贵宾一个意想不到的舒适享受和惊喜。内饰的灯光设计也是奔驰威霆的一大特色,可以让您从温馨的居家风格房车,瞬间转变成严肃的商务会议模式,再转换成优雅的私人酒吧。衢州奔驰威霆商务车七座全新升级出游预约看车热线电话:199-6748-4301 高经理 房车e家,让出行更完美。
 
全车采用意大利阿尔坎塔拉超级豪车麂皮绒包裹,内饰风格也不落俗套,整体视觉感受及乘坐体验均有显著提升。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驾驶舱便携式点子冰箱,极具现代美学享受。
预约看车热线电话:199-6748-4301 高经理 房车e家,让出行更完美。
奔驰威霆七座改装后舱豪华绚丽,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40寸)及多功能吧台及进口BOSE音响家庭影院组合组成,整车环保皮质包裹,游艇级柚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奔驰威霆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墙,采用二次空间优化曲面隔屏设计,完美解决了驾驶舱空间狭小的顽疾,可使驾驶舱和乘客舱空间得到最优配置。原直面隔屏时代,驾驶室空间狭小,驾驶员座椅靠背几乎成90度,长时间行车容易疲惫,影响出行安全。奔驰威霆改装添誉版高顶隔断曲面隔屏主副驾驶座座椅后背最高可做10度调整,极大程度释放脊椎的压力,带来完美驾驶体验。对于乘客舱,曲面隔屏底部向驾驶舱延伸了整整18厘米,使第二排乘客脚部活动更自如。不同于其他厂商简单的曲面隔屏的设计,奔驰威霆改装添誉版的滑道设计,不仅是世界首创,更可使电视玄关自由可升降,目前该技术已正式递交申请国家专利。
预约看车热线电话:199-6748-4301 高经理 房车e家,让出行更完美。
踏入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整车环保真皮包裹,激光复刻实木地板铺设,豪华感无处不在。2019款奔驰威霆后排座椅采用S级豪华电动一键式展开记忆功能首长席座椅(加热 通风 按摩)180°旋转。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热线电话:199-6748-4301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