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斯宾特云锦版一人编织寸布寸金

2019-06-14 14:05: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云锦是古代皇室专用的面料国宝级制作时需要两个人一起纯手工作业在高台上一人递线,一人编织寸布寸金,造价昂贵混杂了丝孔雀羽线金丝银丝等天然材质精线入锦,寸锦寸金,工艺考究复杂,用料金贵,两位熟练艺人一天也只能制造出几厘米,呈现效果富丽堂皇,非常符合皇家气派,、明、清三朝云锦被指定为皇室御用贡品!
这款奔驰斯宾特将商务房车将低调的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全面展示了改装市场在高端商务MPV方面的技术储备和设计潜力,同时也拓宽了人们对于豪华商务车的想象空间,重新诠释了高端商务车未来发展的无线可能。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除了重视乘坐感受、视听盛宴,部分车型更是对个人喜好有所偏重,或斯宾特茶艺房车房车、高尔夫房车,都是对奔驰斯宾特商务车多功能性以及私人定制的最好诠释。
dealer_default_c4c33647dd0c4c8db7c72b7456d0682b.jpg
18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七座云锦版商务保姆车,搭载的是V型6缸高功率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61Km/h,最大功率为190/5900Kw/rpm,最大扭矩为340/2500-5000Nm/rpm。其燃油消耗量与前辈车型相比减少了20%以上,仅为13.6/100km,与之相匹配的是手自一体五速变速箱,能够提供稳定的加速性能和牵引力,而梅赛德斯-奔驰新一代汽油直喷技术使此款发动机能够持续提供澎湃动力。
dealer_default_94632567e1fd41e4b067746a0328887c.jpg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顶部配有豪华航海石英钟,后舱温度计湿度计,下方则是豪华吧台,座椅右边的液晶触控屏可以控制车内的氛围灯的开启,40寸可升降液晶电视,进口Bose5.1立体环绕影音系统,电动百褶窗帘的控制,以及控制咖啡机和车载空气净化器的操控平,热水供应系统等配置。旁边是GPS卫星导航接收器,车载卫星电视接收系统,SONY蓝光DVD,苹果处理器,极具现代感的奢华酒柜。非常的周全,贴心照顾到旅途中的一丝一毫。
dealer_default_696103bf8285464688e6628825b65d2b.jpg
斯宾特云锦版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说到坐,那不得不提后舱两张豪华航空座椅,依据亚洲人身体形态定制而来,全部采用进口小牛皮包裹,填充物十分柔软。手枕处更选用了更为珍贵的鸵鸟皮皮质,天然的圆点与细腻的皮质给乘客足够的舒适感。靠背上装饰有“寸金寸锦”的云锦装饰,美若云霞!功能上航空座椅配有多向调节、加热通风、舒适腿托、电动电脑桌配套等高等级座舱实用功能。
dealer_default_87132cc1681b49919ecc48952c37d87e.jpg
后排座是一张采用相同皮质的3人座沙发,坐感同样舒适,只需轻轻一按,在10秒钟的时间,它可以变成一张1M7*1M4的双人床,通过和前排座椅的对接,长度可以达到2M2,当然,相信后部座椅可以平放成床这样的设计很多商务车都采用,但奔驰的这张床,请仔细看,它并没有完全放平,这就是奔驰高科技和人性化的完美结合,它采用了黄金5度角的设计,通过科学研究证明,人体在这样的角度上休息是最完美的,几乎接近在太空中的睡眠感觉。
dealer_default_9178c9666fbb4b8baa7b6cb39f6016f2.jpg
奔驰斯宾特云锦版两分式棚顶设计,前部分为中国风铜钱灯,后部分为璀璨星空,全景式顶灯,交相呼应,更有豪华游艇钟装饰,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dealer_default_7005d72565a14f1696e4aaa5dd83c481.jpg
2018新款奔驰斯宾特豪华版,高大上的风格下,包裹着干净利落的黑色外观,诠释着“深沉“的色彩。流畅的车身线条,让简约的欧式风格挥发的淋漓尽致。整体外形设计流畅不失敦实,有着商务房车应有的硬朗和利落。
dealer_default_0f7b2841c4124ada9beb542a93cdacf6.jpg
动力方面:奔驰斯宾特搭载的是3.5L V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5900rpm,最大扭矩为340Nm/2500-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到161公里/小时。在安全性能上,独有的Adaptive ESP电子稳定系统,提供无比安心的驾驶体验。
dealer_default_14e5e74f17bb45da9987ec13a84abbe7.jpg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