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大众凯路威改装马萨乔订车多少钱

2019-06-15 10:41: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睿智棕版(添誉系列)大众T6凯路威四驱2.0T豪华商务车五幅式合金轮毂算是当下最符合大众审美的一项设定,加高顶车身也赋予了大众T6这款蓝牌房车更挺拔的侧身曲线,尤其是车尾那道跃升的弧线从侧面看会显得俏皮,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商务车改装7座高顶无隔断商务车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
进口大众T6凯路威改装7座商务车马萨乔版可谓是豪华中不失低调,低调中又不失沉稳,进口大众T6凯路威改装7座商务车马萨乔版整车看上去大气、正义凛然,进口大众T6凯路威改装7座商务车马萨乔版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脸,更细长的前进气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头灯,进口大众T6凯路威改装7座商务车马萨乔版进气口也更宽敞,气势十足。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商务车改装7座高顶无隔断马萨乔版真正的动力调校从204马变为260马,O.CT证书期待您打开它。
进口全时四驱大众T6凯路威,主打豪华MPV市场,而这款大众T6马萨乔版/博斯版则是凯路威的品质升级。全新进口大众凯路威商务车,采用了大众T型车独特的“方盒子”设计理念,大众T6凯路威高顶无隔断高配置马萨乔博斯版新的家族式前脸,以及前大灯的融入,使得大众T6凯路威的外观上格外霸气。大众T6凯路威升级改装的商务型房车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大众的优势,因为大众T6凯路威的优势并不在于外观而在于内涵,CEO座椅可按摩、加热、通风、12向调节,后排可电动折叠沙发床,大众T6凯路威马萨乔博斯版整车皮质采用NAPPA真皮,皮料舒适、耐磨、无气味。
霸气4驱车 2019进口大众T6凯路威 内饰奢华直逼埃尔法
大众T6凯路威四驱2.0T豪华商务车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睿智棕版(添誉系列)五幅式合金轮毂算是当下最符合大众审美的一项设定,加高顶车身也赋予了大众T6这款蓝牌房车更挺拔的侧身曲线,尤其是车尾那道跃升的弧线从侧面看会显得俏皮,墨色车窗带紫外线防护,活动车窗部分均配备了电动防夹功能
进口四驱大众T6凯路威商务车改装7座高顶无隔断马萨乔版7座商务车后排座椅支持180度平躺;为您的长途出行打造临时床铺,让您拥有临时休息的港湾。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