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捷达外观内饰动力介绍价格优惠情况

2019-06-18 09:12:1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努力并不是非要贪图回报,努力的过程本身就是提升自己,况且自己变得丰饶了,那么也就能够遇见同样优秀的人,视野又得到了新的拓展。更重要的是,通过努力修炼的是内在,比如坚持、决心、克服懒惰。所以啊,就算努力奋斗后失败了,但我还有再次出发的实力。全新大众捷达最新售价,北京一汽大众4S店大众捷达最高优惠5万。新款大众捷达在哪买最便宜,全新大众捷达怎么样?2019新款大众捷达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梁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大众-捷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捷达
梦想版 1.5L自动舒适型2019款
10.6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捷达
梦想版 1.5L自动时尚型2019款
9.4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捷达
梦想版 1.5L手动舒适型2019款
9.6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捷达
梦想版 1.5L手动时尚型2019款
8.4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捷达
梦想版 1.4L手动舒适型2019款
9.0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捷达
梦想版 1.4L手动时尚型2019款
7.98
电话咨询
↓3-5
询价
礼包:3M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枕,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等.详情联系新闻底部4S店销售电话.
 新款捷达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改用网络状造型、前大灯组外部轮廓和内部结构都采用了新的设计,内部拥有镀铬饰条装饰,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样式,整个前脸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捷达长宽高分别为4501/1704/1469mm,轴距为2604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4mm。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则采用全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横拉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并与熏黑式前大灯紧密结合,相比老款车型档次感有了明显提升。而车尾设计简洁大气,分体式尾灯的加入使尾部层次感更为明显。新捷达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1mm/1704mm/1469mm,轴距为2604mm。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捷达内饰方面:全新捷达的座椅设计线条硬朗、型面立体,更富有运动力量。捷达的车门内饰板经过重新设计,层次丰富、延伸感强、线条硬朗。全新捷达拥有方便而实用的储物空间。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的前水杯架,可放置较大尺寸饮料瓶。高度可调的前中扶手,不同身高的驾驶员均可舒适使用。后杂物盒,便于后排乘员放置杂物。带照明的前杂物盒,方便用户在夜行模式下取用物品。可移动式烟灰盒,方便车内所有乘员使用。双卡片槽的设计,方便小区门卡、高速卡等卡片的存放。使车内整体氛围更显典雅与品质感。精美中控台全新捷达中控区域采用经典阶梯式设计,配以钢琴漆中控面板及内嵌镀铬装饰亮条,运动感十足,品质非凡备受瞩目。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方面:全新捷达搭载了三种动力模式,即1.4L、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马力是90Ps, 1.5L发动机最大马力110Ps,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50N.m,匹配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搭载于捷达运动版车型,最大马力131Ps,在1500-3500rpm可连续输出最大扭矩22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销售热线 :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