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260多少钱

2019-06-18 11:08: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260广州经销商,店内全系列现车充足,办理手续完备,改装内饰层面更是全球化水平,改装不带隔断全车软包,带隔断升降智能电视,雾化玻璃,朴素之至备受众多消费者钟爱!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260广州经销商    电话15088779054
外型层面:黑色亮泽的外型颜色,看起来空气十足,沉稳得当,镀金倒车镜,车体流线型非常畅顺,细致精巧,灵动十足。处置了传统式房车的愚钝,全国性上蓝牌C1驾照可开!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260广州经销商    电话15088779054
只求高尚掌控!5370mm车体规格,1928mm宽度,1880mm高度,34300mm轴距,却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奔驰商务车,改装内饰私人订制加长版车型轴距抵达了3430mm,关键加长在了后排座空间部分,其统计数据曾经远超竞争对手,这让V级看起来基本上都点像中巴车了,最新款的前脸比老款的奔驰唯雅诺要看见更为高层次和年轻,已不是哪个古板的老家伙。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260广州经销商    电话15088779054
內饰层面:总体设计俗气,三幅式方向盘及其炮筒型的车内仪表盘看上去较为健身运动。另外,升降式多媒体系统显现屏、带触碰控制面板的COMAND系统软件、自动空调、可制冷/加热的杯架等在新款奔驰V级上均有配置。內饰设计作风多种多样,各种订制惹恼等您来,奔驰商务车、改装私人订制!
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260广州经销商    电话15088779054
大灯及其进气格栅都选用了新款奔驰系的全新升级前脸,最新款威霆在外型设计上简单明了,行进气格栅选用双横条的设计,与老款对比更为低调稳健,此外保险杠的设计也作了细微改动下进气口显变小。奔驰威霆房车的高雅气质与生俱来,更是近些年高端商务车市场的新宠儿。福建奔驰商务车价格奔驰v260广州经销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 8877 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