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超高性价比丰田凯美瑞价格配置表优惠中

2019-06-22 09:25: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AA
\
生命中许多的错失,是因为我们不坚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后欺骗自己说一切都是命运。殊不知命运再好,都要经历风雨和黑暗;就算再糟,上天也会为你预留一片阳光,只要你用心找寻,就不会永远站在阴霾之下。全新丰田凯美瑞最新售价,沈阳广汽丰田4S店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5万。新款丰田凯美瑞在哪买最便宜,全新丰田凯美瑞怎么样?2019新款丰田凯美瑞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梁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F-丰田-凯美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美瑞
2.0E精英版2019款
17.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0E领先版2019款
18.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0G豪华版2019款
19.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0S锋尚版2019款
20.5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5G豪华版2019款
21.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5S锋尚版2019款
22.2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5HG豪华版2019款
23.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5Q旗舰版2019款
25.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5HQ旗舰版2019款
27.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头枕屏《后排娱乐》详情联系新闻底部4S店电话。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全新的八代凯美瑞在造型上可以说是相当的喜人,前脸采用了与其高端品牌雷克萨斯相同的X形的进气格栅设计,硕大的进气格栅覆盖了整个车头的前包围,显得更加的夸张,两侧的大灯则是采用了LED光源设计,照明效果非常的不错,并且全系车还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LED雾灯,自动头灯,以及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中高配车型的大灯功能则更加的丰富,还加入了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而其车身侧面和尾部设计则显得成熟稳重与车头的激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该车4885mm的车身长度则使得其内部空间极其的宽敞,舒适度十足!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该车在内饰部分也是做了极大的改动,造型与丰田全新雷凌的设计风格相同,不过却加入了大量的木纹装饰后,显得档次感更加的突显!而像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设计、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等则是只出现在了中高配的车型之上,并且低配车型连方向盘部分都是使用的塑料设计,可以说用料相当的低廉,而全景天窗这一设计也是只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整车在低配车型的配置上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要啥没啥!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部分,全新的八代凯美瑞则是分别使用了燃油动力系统和油电混合动力两套不同的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则是搭载的一台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78马力的2.0L发动机和一台最大马力为209马力的2.5L发动机,而2.0L的车型则是匹配的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2.5L的车型则是匹配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6L/100km,2.0L车型则分为2.0E 精英版、2.0E 领先版、2.0G 豪华版、2.0S 锋尚版 ,其售价则是分别为17.98万、18.98万、19.98万和20.58万!而2.5L车型则分为2.5G 豪华版、2.5S 锋尚版、2.5Q 旗舰版,售价分别为21.98万、22.28万和25.98万!其中2.0L车型在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则是全部配有9英寸的触控显示屏设计、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等功能,但是其全系不配全景天窗,而2.5L车型也只有豪华版和旗舰版配有全景天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销售热线 :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