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威尔法价格 2.5双擎超强动力

2019-07-11 10:19: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7-11至2019-08-31

    在国内MPV界,一直有个神话存在,它不但是明星富豪们的所爱,更是很多人的梦想之车,它就是丰田旗下的商务MPV旗舰埃尔法,埃尔法的每一次更新换代都会吸引无数关注,这款百万级的"面包车"虽然是国内MVP界的霸主,其实它并没有太多历史底蕴,区区只有三代车型罢了,第一代车型于2002年推出,外观造型十分中庸,甚至跟我们熟知的海狮面包车有几分相似,第二代于2008年推出,并在2010年正式引进国内,不过并未受到广大"土豪"关注,丰田在第二代没有停产的情况下于2015年正式发布了第三代车型,随后被引入国内,便开始了其疯狂的加价表演。
   提及到丰田埃尔法,相信大家都会冒出一句"百万级豪车"鉴于该车的空间、乘坐舒适性以及豪华感都十分突出,使其成为了很多明星出行御用的"保姆车",同时也成为了该车的"免费代言人"或许有了"明星效应",才导致了一些企业老板们纷纷向其抛出了橄榄枝,就算是加价幅达二三十万仍然一车难求。
   外观方面,新款埃尔法采用了比现款车型更夸张的"大獠牙"进气格栅,两侧加入的镀铬饰条一直延展至大灯内部,而老款车型则是采用大灯与格栅分开的设计,另外换装了新样式保险杠,在两侧的雾灯区域融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但有网友表示这个由很多镀铬饰条交汇而成的大脸比"三国还乱",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对了,运动版车型还在雾灯区造型更有霸气的镀铬饰条,并在保险杠下方加入了小包围。
   更值得说的就是座椅的舒适度,Ottoman座椅的舒适度是业内公认的, 19 新款丰田埃尔法拥有比轿车更舒适的航空舱和较大豪华的内部空间,这才是埃尔法MPV所追求的,对于埃尔法来说,亮点最大的其实是它的乘坐空间,依旧采用2+2+3的7座布局,尤其是第二排的独立座椅简直就是精髓,虽然说第一排座椅是司机专属,不过材质以及配置同样不差,打孔座椅乘坐同样舒适,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功能
   尊贵型后还比豪华型多了几项功能:第一,是后排座椅通风,豪华型没有;第二,是后排座椅记忆,豪华型也没有;第三,是后排腿托伸缩功能,豪华型虽然也有推脱,但是无法像尊贵型那样进一步伸长;第四项,是小桌板,方便老板在后排办公和签字,这也是豪华型所没有的。
   丰田埃尔法作为一款丰田品牌高端MPV,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奢华的内部装备和空间,尽管丰田车的外形大多都显得保存中庸,但他们规划MPV车外形却从不惯例,而大号的埃尔法也相同不保存,高腰线和深色玻璃还保留了一丝神秘感,舒服的座椅是衡量商务车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丰田埃尔法商务车选用航空头等舱等级的多功用座椅,限量版每个座椅都精心调配了至尊黑色打孔皮革,它不 再是单纯意义上的座椅,而是躺椅于一体的休息空间。D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102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