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罗伦士打造进口奔驰斯宾特迈巴赫版优惠

2019-07-30 10:26: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罗伦士打造的进口奔驰斯宾特迈巴赫版,罗伦士汽车进口斯宾特7+2商务房车限量版,奔驰斯宾特的使用领域就变得很宽广,商务接待,家庭出行,日常行驶斯宾特都能够胜任,可以说是实用和豪华的典范车。高顶的加装设计,让这款奔驰斯宾特的车高达到了惊人的两米八,车内宽敞的空间可以毫不费力的让一个成年人在车内直立行走。车前脸:三层镀铬进气格栅拱卫着象征着奔驰这一传奇品牌的三叉星徽标,低调奢华的历史感扑面而来。晶钻式LED车大灯更是给了斯宾特一双璀璨的双眼。进口奔驰斯宾特改装罗伦士版房车,北京售价。
  奔驰斯宾特罗伦士版驾驶舱前方是超大面积的挡风玻璃,使驾驶者拥有极好的视野,安全系数大大增加,前挡风玻璃中集成纵向摆放的加热丝,除霜除雾功用效果非常好。奔驰斯宾特驾驶舱内部秉承奔驰一贯的传统,大气、简洁,中控功用键摆放科学,操作起来非常便利,倒车印象、导航、定速巡航等功用一应俱全。值得一提的是中心配备的超大容量车载冰箱,炎炎夏日实在是太实用了。
走进贵宾舱内,前文说到,作为定位为豪华商务车的斯宾特,必须要有顶级的内饰才能匹配“豪华”二字。首先,车内铺设全隔断的空间设计,很好的保证了后部贵宾车厢的一个隐秘性,隔断处配置了一套智能40寸超大尺寸的LED超薄液晶电视,与之匹配的是的一个小型车载吧台和两张电动折叠的秘书座椅,使整车座椅从七座变成7+2形式的九座格局。
  因为车内空间的宽裕,斯宾特后排座椅由两部分构成,后部二座采用航空头等舱按摩座椅,云锦和Nappa真皮的独到组合让座椅的肌肤触感达到了一个极致。座椅自带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多项人性化功能,能够让乘客体验到最舒适的乘坐体验。
  后排三座奔驰斯宾特采用了很经典的电动三连坐的沙发座椅,座椅的联动靠背可以通过电动控制舒展180度,让可以容纳一家三口乘坐的沙发座椅变成一张不输家里席梦思的舒适软床,可以说是居家旅行必备良品了!
  奔驰斯宾特商务车,一款兼具商务工作与私家卧室的奢华座驾,沉稳的外观,对内部细节加以精雕细琢,轻松应对多种场合。奔驰奔驰斯宾特房车车身很高2米8,这么巨形的商务车内饰空间很宽敞,人可以在车厢里来回行走,坐累了可以按摩座椅上调节,也可以站立起来走动,奔驰商务车车身长5米9 C1可驾驶。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