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杭州奔驰Vito 高顶隔断 首付多少

2019-08-14 10:16: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8-13至2019-08-31

全新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不仅集成了换挡拨片、自动启停等多项实用型操控体验,更外包进口NAPPA真皮握感舒适,内饰格调也由原型车的黑色塑料质感升级蜕变为头层牛皮材质的浅棕与墨黑双拼式内饰风格,浓浓的商务质感,同时又不失居家温馨氛围。

奔驰威霆改装的豪华商务房车而言,属于前后舱全隔断式格局,两者更具备独立性,后舱也能获得更好的隔音表现,为后舱创相对清静的氛围,适宜老板之间的业务细节接洽,就娱乐性方面而言,也更利于后舱的音质呈现。进口小牛皮包裹的座椅乘坐舒适之极,超大腿拖设计更可以让劳累一天的您在这张座椅之中获得充分的休息。

在多功能吧台上有一个咖啡机,想要在车厢里享受一杯香浓的咖啡很简单,轻轻触摸屏幕上“咖啡机”图标,咖啡机即马上启动。你不需要带上杯子,吧台下有放置杯子的储物格,在这里直接拿上杯子去装咖啡就可以了。在车厢里一边看电视、报纸,喝上一杯咖啡,真是不错选择。

升降电视和高音质音响展示丰富的影音娱乐,随时可以享受家庭影院大片。威霆改装房车的多功能吧台还配置了储物柜、Ipad平板电脑以及搭载智能操控系统,可调节车内的灯光、电视升降。吧台下方两个隐藏式秘书座椅以备不时之需,人性化的设计,更显尊贵。

车顶采用镜像原理的天星顶加九宫格顶灯的设计,两侧带有炫彩LED灯相呼应。全景天窗设置,蓝天白云尽收眼底,倾情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威霆改装房车全车座椅真皮制作,做工精细,柔软舒适,耐磨经用,多功能调节,电动按摩加热系统,随手座椅商务桌板的配置,推崇精品座驾。宽敞的空间,运筹商务,演绎商务之道。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6884087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