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精彩SUV本田XRV抢购价格限时心动优惠

2019-09-18 10:05: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你的青春梦想里,是否也想过驾驶汽车,沿着滨海公路,享受惬意的人生?但是现实中汽车的浮动价格确实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没关系,本文将为您带来本田XRV最新降价信息,全新本田XRV最新售价,沈阳东风本田4S店本田XRV最高优惠6万。本店所售车辆都是近期三四个月出厂的全新商品车,本店官网所公布的价格都是真实价格,本店所售车辆均是裸车销售,全国联保。

本田XRV车型 指导价 售全国 优惠金额(万) 现车情况
2017款1.8LEXi手动舒适版 13.98万 售全国 5万 分期免息
2017款1.8LEXiCVT舒适版 14.98万 售全国 5万 分期免息
2017款1.8LVTiCVT豪华版 16.28万 售全国 5万 分期免息
2017款1.5LLXi手动经典版 12.78万 售全国 5万 分期免息
2017款1.5LLXiCVT经典版 13.78万 售全国 5万 分期免息
礼包:3M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枕,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等,详情联系新闻底部4S店电话。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2017款XR-V保持了原有车型的时尚风格,经典而且深入人心的时尚当然没有必要大动手术,不过变化仍然难逃车主们的慧眼——新车的车身颜色发生了改变,原有的拉力红切换为与新杰德同色的绚晶红,而原有的绚光蓝则切换为第十代思域的炫动蓝,前者可谓独树一帜,更具个性,而后者依托另一款大受好评的热销车型,当然也会吸引不少拥趸。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此外,2017款XR-V的内饰进行了调整,VTi车型新增更具品味的棕色内饰,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增强了质感。而配置方面,新车的价值感则更加突出,EXi车型增加一键启动、智能钥匙、侧气帘,LXi车型则增加了皮布混织座椅、折叠钥匙,在价格不变的情况下无疑显著增强了XR-V的市场竞争力。

因为XR-V,生活可以更加精彩

很多人选择XR-V不只是因为时尚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能够带来更具乐趣的生活体验才是大家期待的重点。如同东风Honda宣导的“Stay ahead”(志在先端)理念,不止外形年轻时尚,而且始终追随富有青春内涵的生活方式。

而对于XR-V,最佳的注解当然是更具活力的表现,搭载的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发动机,由于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输出和经济油耗结合的优势,再加上本田新一代CVT变速器,通过“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等先进科技,帮助XR-V将综合油耗控制到仅为5.9L/100km,真正实现了驾趣与经济兼得的魅力;而1.8L车型则丰富了大家的选择,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得到最理想的座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