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丰田凯美瑞心动优惠抢购价格限时售

2019-09-18 10:06: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你的青春梦想里,是否也想过驾驶汽车,沿着滨海公路,享受惬意的人生?但是现实中汽车的浮动价格确实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没关系,本文将为您带来丰田凯美瑞最新降价信息,全新丰田凯美瑞最新售价,沈阳广汽丰田4S店丰田凯美瑞最高优惠5万

F-丰田-凯美瑞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美瑞 2.0E精英版2019款 17.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0E领先版2019款 18.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0G豪华版2019款 19.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0S锋尚版2019款 20.5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5G豪华版2019款 21.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5S锋尚版2019款 22.2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5HG豪华版2019款 23.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5Q旗舰版2019款 25.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凯美瑞 2.5HQ旗舰版2019款 27.98 ↓2-3万 电议最低价 现车充足

礼包内容:防爆膜,脚垫,香水,挂饰,车衣,头,抱枕,灭火器,导航(选),倒车影像,电子狗,车载蓝牙,行车记录仪(选),发动机护板,前后挡泥板,头枕屏《后排娱乐》,详情联系新闻底部4S店电话。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说到混动技术哪家强,那可就是非丰田混动莫属。相信用过丰田的小伙伴们心中应该也有答案,因为丰田的混动系统是早已深入人心,下面就来聊聊凯美瑞的动力系统。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就形成了双擎版凯美瑞的动力系统,而且电池所处的位置也安排得非常的巧妙,它位于后排座椅的下方,在空间上并没有影响到后备厢的容积,而且让整车前后的重量分布接近平衡。全新凯美瑞在后悬挂上作出了较大的改变——从连杆变为双臂式独立后悬架,从行驶者的角度来说,这种在设计上的改变会带来更加扎实稳定的操控感。再者,全新凯美瑞在行驶过程中相对于更运动一些。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市场上销量最多的是搭载全新2.5L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的高配车型,拥有新一代VVT-iE系统凯的凯美瑞发动机结合进气歧管和缸内直喷双喷射技术,使其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0%,也就是说,即使是2.5L的排量,如果搭配上全新Direct Shift 8AT 变速箱,其功率和燃油经济性都会有大幅度的提升。在城市交通复杂路段等相对耗油的路况下,如果遇上塞车或者加速,此时电机就会辅助发动机驱动车辆,甚至可以纯电行驶,而凯美瑞拥有相对沉稳的转向感,因此众多车友们反馈的安静顺滑稳定的行驶感不是没来由的。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凯美瑞在行驶质感上有着较高的体验感,现在接着来看看他的外观和内饰。广汽丰田旗下的全新凯美瑞颠覆了以往人们对丰田一贯中庸传统的认知,首次采用了TNGA架构生产的车型。正面来看,车前的鹰眼LED大灯以及横条幅的进气格夸张有个性,发动机车前盖的线条非常的凌厉,整体上体现了这款车年轻化的风格。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凯美瑞的三大系列豪华版、运动版和混动版在车型内饰方面大致是一样的,区别只是在于手套箱上部以及档杆旁边的装饰板,分别采用了不一样的材质,且车内装饰设计是非对称的。还有就是凯美瑞在座椅的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与整车造型相对于搭配,全新凯美瑞的车内座椅也突显其立体运动的风格,再加上它的全景天窗,足以造成视觉上的冲击,这样年轻化且不失沉稳风格的凯美瑞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科技化配置方面,除了2.0E车型外全系车型标配10 英寸HUD抬头显示屏,好处不用说,那就是能让消费者在这款更加运动化的产品中更加专注驾驶本身。灯光上,越来越多的豪华车转向LED光源,凯美瑞也不例外,其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化模组,多颗LED光源组成的更加智能高级的灯光系统,亮度更高、寿命更长、能耗更低。JBL 高级环绕音响系统、三区独立空调等配置、前风档带湿度感应器防止起雾等功能,给用车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