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F150勇猛者价格 优惠促销销售

2019-09-19 10:03: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对于皮卡有一种特殊的喜欢,在电影暮光之城中,女主角Bella开着一辆橙色的雪佛兰STEPSIDE皮卡去上学,真的不要太帅。由于中国限制皮卡,这样的场景似乎不太可能出现,虽然早就说皮卡全国解禁,但是在城市里几乎看不到皮卡,偶尔看到的都是作业车。
也许正是这样的一种迫不得已,才诞生了福特勇猛者,这款车基于福特F-150猛禽改造而来,加了后车斗的顶棚,摇身一变,变成了七座SUV车型。所以享受的也是七座SUV的待遇,福特勇猛者可以上蓝牌,C照就可以开上路,随意进城。六年一次的年审,没有15年必须报废的期限。
美式皮卡除了雪佛兰道奇,不得不提的就是福特F系列经典皮卡车型。而F-150是F系列中卖的最好,全球最畅销的皮卡。福特勇猛者基于这样一款强大的车型打造而来,有明显的优势,并且在舒适性和豪华性方面都有提升。
标准型
豪华型
福特勇猛者有标准型和豪华型两款车型,豪华车型上粗壮横幅条的进气格栅是主推的款式。前脸进气格栅有多种款式可以选择,但是比较受欢迎的是带有FORD字母标的这一款,算是向F-150(参数|图片)致敬。车头和车尾无不透露出美式的狂野,也许在国外只是别人的工具而已,但是对于很多国人来说,意味着对自由的向往。
勇猛者这款车不是一般的大,接近6米的车长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庞然大物,让我开这款车也很有压力。车身尺寸5875/2040/2004(2160)mm,轴距3690mm。说实话个人挺喜欢大车,但是开起来还是比较麻烦,像我住的小区没有地下停车库,小区道路两边停满了车,之前开比亚迪(参数|图片)(车长4870mm)进出小区都让我抓狂。
标准型
豪华型
如此大的车身尺寸,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毋庸置疑,让人满意,车内可以乘坐7个人,坐着,葛优瘫,又或者直接躺着,勇猛者总有一种适合你的姿势。勇猛者基于F-150猛禽改造而来,可以这么说,直接在猛禽的后车斗加了顶棚,加了第三排座椅。
标准型基本保持了原车的内部设计,而豪华型加了很多豪华装饰和更多的功能。豪华车型的的驾驶位和乘客区域是分别独立的空间,所以前排座椅不能调节。车内采用双色配色,以及车顶氛围灯,车内属于非常骚气的豪华。后排座椅选装的是埃尔法的座椅,包括第二排,第三排的座椅都是触屏控制,尽显科技豪华。
个人还是比较倾向标准版车型,价格是一方面,主要还是原汁原味的F-150,中控台基本没有改动,同样大尺寸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前方许多的实体按键,如今实体按键的车除了超跑之类,真的很难看到。标准和豪华的差别还主要体现在价格上的差距,标准版售价77.8万,豪华版售价107.8万
动力方面,勇猛者搭载3.5T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牵引力4858公斤,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的,动力也没有改变。车重达到2377kg,综合油耗12.3L/100km,油箱容量130L,加95的油,加满一箱油差不多一千左右(此处无表情)所以我还是好好开我的GK5吧。
什么人会买勇猛者呢?勇猛者抓住了一部分渴望F-150猛禽,但是又对各地皮卡不被待见的种种政策规定束手无策的情况下,勇猛者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勇猛者的价格虽然比猛禽贵,但是想想皮卡的寿命只有短暂的15年,也不能享受以上所说的诸多便利,勇猛者多花的这个钱花的还是有一定的价值。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6884087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