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神车丰田汉兰达心动优惠车展限时优惠中

2019-09-19 10:13: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你的青春梦想里,是否也想过驾驶汽车,沿着滨海公路,享受惬意的人生?但是现实中汽车的浮动价格确实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不过没关系,本文将为您带来丰田汉兰达最新降价信息,全新丰田汉兰达最新售价,沈阳广汽丰田4S店丰田汉兰达最高优惠5万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优惠价 (万) 现车状况
汉兰达 2.0T 两驱精英版5座2018款 23.9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两驱精英版7座2018款 24.8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精英版7座2018款 25.8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两驱豪华版7座2018款 28.9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豪华版7座2018款 29.9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两驱尊贵版7座2018款 29.9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尊贵版7座2018款 30.98 电议 3-5 有现车
汉兰达 2.0T 四驱至尊版7座2018款 33.08 电议 3-5 有现车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外观方面,全新丰田汉兰达前脸设计得更加大气,中网进气格栅和以前完全是两个设计,新格栅呈倒梯形而且十分宽大,显得前脸犹如一张大嘴,十分霸气,盛气凌人,在格栅顶部由一根镀铬饰条横向连接左右大灯,丰田的硕大LOGO显得格外惹眼,新车还配备了LED大灯组,其LED日行灯点亮起来效果很好看,辨识度很高。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中控台的设计几乎和现款车型一模一样,只是加了大量的软性材料包裹,在搭配恰到好处的哑光镀铬条,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和质感,唯一的缺憾就是内部物理按键较多,这和时下中控大屏集成操作的潮流不是很相符,显得科技感不强。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影像与雷达,车身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以及多处usb接口、三区自动空调、JBL音响、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等。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身侧面可以看出新款的变化相比于旧款没有太多改变,只是在车身腰线上做了提升,来到车尾的变化一眼就可以看出,那就是尾灯组的造型更加立体,内部换成了最新的LED光带式,夜晚点亮效果十分惹眼。现款的镀铬饰条在新款上取消,看上去更加时尚精神,充满立体感的线条让车尾显得更加饱满壮实。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动力方面,海外发布的18款汉兰达,搭载了采用了2.7L L4和3.5L V6两种动力,其中3.5L V6发动机为新的直喷发动机,传动方面由之前的6AT提升为8AT变速箱,但是这样的动力引入国内相必会进行阉割,预计会搭载丰田最新研发2.0T搭配6AT变速箱和3.5L V6搭配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