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塞纳价格多少钱 8挡手自一体

2019-09-19 14:31: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 2019-09-03 至 2019-11-30
塞纳是丰田于2011推出的一款商务型汽车,塞纳既能商用又适合家庭,迅速蹿红,成为平行进口汽车十大畅销车型之一,占领畅销MPV榜首。目前新款版本的塞纳小改款,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使前脸部分更具备冲击力。
\
19款丰田塞纳全新外观升级,增加了许多人性化配置2019款丰田塞纳加规版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美国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19款丰田塞纳3.5四驱加版不仅有着高大的车身,同时硬朗的腰线又让这部商务车充满了力量感。晶钻式大灯充满时尚感,线条炉火纯青的运用使得豪华感倍增,大面积的红色LED尾灯在夜间有不错的辨识度保证安全。丰田塞纳车门滑轨被隐藏在了玻璃下方,丝毫不破坏车身整体营造出的这种流线感。
\
2019款丰田塞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 一样让人印象深刻。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丰田塞纳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17款丰田塞纳有着出色的公路驾驶性和舒适性,标配了9气囊和ABS、ESP等安全配置,在驾乘中多一份舒心。
\
2019款丰田塞纳的方向盘很精致而且握感厚实大小适中,并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并且,丰田塞纳商务车依然采用电动侧滑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辆。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高雅,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操作便利减少对安全的影响并且带有语音控制。
\
19款丰田塞纳内部空间非常大,充分发挥了MPV的优势。 座椅全部采用双色真皮,第二排座椅的腿部支撑,放倒第三排座椅,加上腿部支撑,完全变成了两张摇篮床,让长途旅行多了一份舒适。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
\
19款丰田塞纳基本配置:长*宽*高:5085*198*1810MM车身结构:5门7座MPV轴距:3030整备质量:2155KG最大载重质量:560油箱容积:75L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6每缸气门数:4压缩比:11.8配气机构:DOHC最大马力:300最大功率:221最大功率转速:6600最大扭矩:357最大扭矩转速:4700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车体结构:承载式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气囊数量:7个。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3911855333(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