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乔治巴顿战剑市场全新产品乔治巴顿

2019-09-21 10:52:4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8款乔治巴顿战剑是美国超级礼宾车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全新产品,“勇士战剑”勇士战剑”运动型越野车车身长4267mm、宽1969mm、高1880mm、轴距2946mm。全新的外观设计给驾驭者带来“运动中感受青春”的极致体验。中控全新科技感理念设计更是和战剑个性化匹配。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全车应用自动温控空调系统、先锋导航音响系统、以及意大利高级真皮运动座椅以及可调节头枕,让越野车的驾乘感受更为舒适。
操控方面,乔治巴顿勇士战剑外观非常像我们熟悉的悍马车型,没错,它的原车型就是之前悍马公司的概念车悍马HX.但这款车真正的亮点在于是两门四座,内饰独具科技感,仿佛进了太空机器,分开敞和硬顶两款车型。
18款乔治巴顿勇士战剑 首批现车接受预定-图7
乔治巴顿勇士战剑采用了与全车相呼应的简洁设计风格。平直的T型仪表台虽然设计简洁但并不乏高科技的功能,全车应用自动温控空调系统、先锋导航音响系统、以及意大利高级真皮运动座椅以及可调节头枕,让越野车的驾乘感受更为舒适。
  乔治·巴顿新款战剑在外观上借鉴了悍马HX概念车的设计,仅对前格栅造型进行了优化,并换装了新的USSM+犀牛品牌标识。新车的内饰与上一代牧马人并无明显差异,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幕。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