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大众途观L淡季大幅降价裸车优惠中

2019-09-23 11:14: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是否采取行动。虽然行动不一定能带来满意的结果,但是不行动就绝对不会有满意的结果。这个世界从来不缺乏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如果你有想法就要赶紧付出行动,别担心失败或者困难重重,只有在不停地实践与追求中,你才能超越自我! 因国六排放标准已在部分地区施行,本店部分车型为实现国五过渡国六排放标准,目前面向未实行强制国六排放标准的城市进行国五汽车清库大型车展惠民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国五车型超大优惠力度,车展期间国六车型同样惊喜不断!欢迎来电咨询!全新大众途观L最新售价,沈阳上汽大众4S店大众途观L最高优惠6万。全新大众途观L怎么样?2019新款大众途观L外观、内饰、图片、配置,油耗,动力参数详情。通过梁经理预约成功还可获赠2.8万元精美装饰礼包!外地客户购车成功可报销往返路费(2人限额3000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本店价 送礼包 备注  
途观L 2019款 280TSI 自动两驱全景舒适版 22.68 ↓5/6 电议 送礼包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30TSI 自动两驱风尚版 22.38 ↓5/6 电议 送礼包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30TSI 自动两驱全景舒适版 24.68 ↓5/6 电议 送礼包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动豪华版 25.98 ↓5/6 电议 送礼包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30TSI 自动两驱R-Line旗舰版 27.68 ↓5/6 电议 送礼包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80TSI 自动四驱智动豪华版 28.98 ↓5/6 电议 送礼包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旗舰版 31.98 ↓5/6 电议 送礼包 现车销售  
途观L 2019款 380TSI 自动四驱R-Line尊崇旗舰版 35.98 ↓6/7 电议 送礼包 现车销售  

购车礼包赠送内容:全车贴膜+GPS导航+倒车影像+迎宾踏板+前后保险杠+大号轮毂+行李架+行车记录仪+大包围脚垫+后备箱垫+头枕屏+香水+灭火器。

若您有购车意向:了解活动详情及购车咨询请在网页底部联系销售部梁经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外观方面,2019款途观L R-Line格栅装饰有R-Line独家标识,全新高光双C黑色装饰件环绕整个下格栅,造型运动感十足,在车身侧面,车身色包围件围绕整个车身,R-Line的独家标志提升了品位,同时展示了其不同的身份,棱角分明的19英寸R-Line铝合金精密轮毂增添了酷炫动感,尾部设计与正面相呼应,明亮的黑色护罩采用更大的尾部,使风格更具动感。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内饰方面,2019款途观L R-Line仪表板采用全新运动型几何图案,为内饰增添运动感,方向盘上的R-Line标志也反映了它的不同身份。在配置方面,2019款途观L R-Line配备了三区自动空调系统、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在智能豪华版上,19英寸双色铝合金精密轮、智能电动尾门带尾门延时关闭和记忆功能、PLA3.0智能停车辅助系统等。

2019款途观L R-Line配备了“双全液晶大屏幕”超强配置,10.2英寸数字仪表盘信息显示功能,方便驾驶者随时获取车辆信息,9.2英寸高级导航和多媒体交互系统技术齐全,支持Mirrorlink、Carplay、Carlife等多维互联,可实现手机的蓝牙连接和音频播放。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在动力方面,2019款途观 L R-Line提供330TSI、380TSI动力选项,最大功率为137kW / 162kW,320Nm / 350Nm,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2019款途观L R-Line 配备了4MOTION智能四驱、驱动模式选用、EDS电子差速锁等配置,整体看起来升级还是比较全面

24小时销售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博明盛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4021-5237梁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