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西南昌Mansory迈莎锐保时捷Porsche

2019-09-23 11:15: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迈莎锐操刀Porsche Macan全新改装
Mansory迈莎锐操刀Porsche Macan全新改装,定制专线:15088779054
德国著名改装厂Mansory迈莎锐推出全新Porsche Macan改装方案,这部Mansory迈莎锐的最新作品采用了大量的昂贵碳纤维部件,其中包含了具有大型的进气坝的改装前保杆、水箱护罩、前下扰流、引擎盖通风孔、轮拱后方开孔、侧裙以及门板饰板;车辆后方则有修改过的后保险杆、车顶尾翼、车尾鸭尾造型扰流尾翼以及整合不锈钢双出排气尾段的空力分流器。 除此之外还有部分碳纤维制成的面板,视觉感受相较原厂设计侵略性提高非常多。
车辆也换上了22吋的轮圈,让Macan看起来更加霸气(虽然从图片中感受不太出来轮圈的特色)。 另外,如果担心驾驶过程会磨到车体,车辆搭载的气压式悬吊也可以让车身提高40mm,克服各种路况。
Mansory迈莎锐操刀Porsche Macan全新改装,定制专线:15088779054
也许对某些人而言它的外表看起来就像只河马,对此感到非常无感,但它的动力表现一定让你震撼。 由于Mansory迈莎锐使用ECU Powerbox改装,柴油V6引擎的S版本现在可以输出301匹马力以及惊人的71.4 kg-m扭力;至于搭载3.6升涡轮增压V6引擎的Turbo版本则可以输出457匹马力、66.3 kg-m扭力。
这样强大的动力输出使得这辆跨界休旅可以在4.5秒完成0-100 km/h加速、并且拥有274 Km/h的极速;至于柴油版本则是5.6秒完成0-100 km/h加速、拥有260 km/h的极速表现。 觉得性能数据不够强悍吗? 可别忘记它有着1,973公斤的车重。
即日起,MANSORY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改装。车型品牌涵盖:布加迪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路特斯迈凯伦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特斯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