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劳斯莱斯改装定制Mansory迈莎锐版

2019-09-23 12:40: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海劳斯莱斯改装定制Mansory迈莎锐版
更高档、更个性,这是MANSORY一直以来所传承的造车理念。纵观全球市场,只有极少数的改装公司有足够的经验、自信来对原本已近乎完美的劳斯莱斯进行定制改装。MANSORY在以往已经多次向全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一次,2015法兰克福车展全新发布的MANSORY定制劳斯莱斯魅影– 蓝魅,将延续MANSORY的传奇。
上海劳斯莱斯改装定制Mansory迈莎锐版,定制专线:15088779054
MANSORY将双色调的车身涂装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MANSORY为这台双门豪华轿跑,选择了独特的蓝色特效涂装。来自MANSORY的改装专家们为这台魅影创造了更加优雅、个性的气质,同时,也为他设计了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内嵌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包围、碳纤维前唇、侧裙、后包围、尾翼、顶翼,这些精致用心的设计,都为魅影增添了独特的气息。
上海劳斯莱斯改装定制Mansory迈莎锐版,定制专线:15088779054
正如MANSORY以往的传统,所有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皆由MANSORY自有碳纤维工厂生产的干式碳纤维材质制成。所有碳纤维皆经过热压釜的真空高温高压环境硬化塑形,在保证最轻部件重量的同时,确保最完美的碳纤维品质。在MANSORY的全权管理下,这间世界最顶级的碳纤维制造工厂已经积累了多年生产车身改装部件的顶级经验,因此,所有碳纤维部件从生产规划环节一直到组装环节,都可以完全达到MANSORY的严苛标准。
上海劳斯莱斯改装定制Mansory迈莎锐版,定制专线:15088779054
当然,MANSORY对这台魅影的全面升级不仅仅停留在外观层次。全新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尾翼、顶翼,已经向所有人给出了视觉暗示 – 引擎盖下面前夫了一只猛兽。魅影搭载的十二缸引擎已经达到了劳斯莱斯闻名世界的高性能标准,632hp(465kW)、800Nm的动力输出为英国豪华品牌树立了全新的标杆。但是,MANSORY的目标,不仅局限于此。经过MANSORY工程师的精心调教测试,以及MANSORY为其单独定制研发的排气系统,这台MANSORY魅影在5000rpm时可输出740hp(544kW)超强动力,在1500-5000rpm区间,可达到最大1000Nm的扭矩输出。如此惊人的动力,为这台双色涂装的优雅绅士创造了4.4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相比原厂量产车型,创造了0.2秒质的飞跃。如果您对此还不满足,继续深踩油门,MANSORY魅影将达到300km/h的最高时速(原厂最高时速250km/h)。
上海劳斯莱斯改装定制Mansory迈莎锐版,定制专线:15088779054
如此强大的动力输出,通过MANSORY开发的22寸超轻量化锻造轮毂传递到地面。为了保证最出色的抓地性能,MANSORY为其搭配了尺寸前265/35 R22、后295/30 R22的高性能轮毂。通过改装空气悬挂单,MANSORY将车辆重心降低40mm,为驾乘者提供最完美的操控体验。
上海劳斯莱斯改装定制Mansory迈莎锐版,定制专线:15088779054
在内饰方面,MANSORY设计部门联合内饰部门将劳斯莱斯闻名已久的奢华氛围推向极致。内饰选用双色调真皮包裹 - 与外观涂装同色的蓝色搭配高雅的黑色,尽显MANSORY奢华本质。在这台魅影身上,MANSORY也第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全新制造工艺打造的3D结构纹理的仪表台饰板和车门饰板。科技的创新、经典的传承,在这台MANSORY魅影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即日起,MANSORY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改装。车型品牌涵盖: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路特斯迈凯伦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特斯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