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 白宫一号降价销售全国 参数配置

2019-09-23 13:05: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后台有朋友留言说,“祖国大好江山好,他也想去看看。”
这个遍地金色,硕沃丰收的季节,国内外的景色都安排了,任君挑选。平常的我们总是以平行视角,飞奔在高速,穿越在山林,却很少以俯瞰视角来欣赏行经过的道路,往往忽略了不一样的美。
Dubai,United Arab Emirates
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如果人生必须有一次自驾之旅,那么在今天的这些公路航拍图中,相信,你起码可以选择一个,开启度假模式。
张家界天门山
天门山盘山公路全长10.77公里,海拔从200米急剧提升到1300米,大道两侧绝壁千仞,空谷幽深,共计99个弯,180度急弯此消彼长,似玉带环绕,航拍镜头下蜿蜒曲折的道路弯弯紧连,层层迭起,宛如迷宫般的“纳斯卡线条”,被誉为“天下第一公路奇观”,同时它也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十大公路之一。一辆操控性能好的座驾在这样的道路上也能给你充分的信心!
GMC白宫一号
罗宾逊岛路
加拿大爱德华王子
南澳大利亚库伯佩迪
看上去荒凉的库伯佩迪始建于1915年,这里是著名的猫眼石(蛋白石)产地,目前全球约95%的猫眼石都来自于这里。
库伯佩迪是澳大利亚最奇特,最独特的地方之一。公路和沙漠化的土壤只不过是外表,这里也被称作地下之城,镇子里的3500人全都住在地下。房屋、商店、酒店、游泳池、教堂甚至露营地都在地下。
川藏公路,怒江72拐
“怒江72拐”是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的八宿县境内的一条路,位于川藏南线上昌都邦达至八宿区间。
过邦达几公里,路边有一个景观台,这时可以停车观看,你会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这就是怒江72拐,也被称为川藏99道弯,从海拔4100多米的邦达镇,一路攀升至最高点海拔4651米的业拉山口,再盘旋下降至最低3100米,道路总长12公里。
2010年以前,怒江72拐的道路还没有拓宽和铺设柏油,它的险峻让从这里经过的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旦遇上天气不佳更是险象环生,而现在,只要小心驾驶,通过不成问题。
圣贝纳迪诺山口
格劳宾登州,瑞士
Passo dello Stelvio
东阿尔卑斯山,意大利
斯泰尔维奥山路的制高点就是斯泰尔维奥山口,处于阿尔卑斯山脉的巅峰。整条路从海拔950米处开始,一直延伸至海拔2757米的高度,再华丽的速降。有惊为天人的82道弯(山的南侧为36道,北侧为48道),其中北侧48道最为凶险,平均坡度为7.4%,这里也是天然的赛道。平时在国内被憋坏了的引擎,在这里可以大展身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6884087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