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安徽合肥定制Mansory迈莎锐改装保时捷

2019-09-24 10:37: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7年车展上市Mansory迈莎锐改装版保时捷Panamera汽车
国际车展Mansory迈莎锐改装保时捷汽车,定制专线:15088779054
Mansory迈莎锐已经为全新的保时捷Panamera开发了一个新的改装套件组。并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还有一大堆其他的Mansory迈莎锐改装车型,拥有咆哮的声音效果! Mansory公司展示了他们的专业改装套件。 完整的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包装完整的糖果红色油漆。 它不像日内瓦车展上显示的其他Mansory迈莎锐项目那么戏剧,但肯定也不是大众化的改变!
国际车展Mansory迈莎锐改装保时捷汽车,定制专线:15088779054
Mansory迈莎锐保时捷Panamera(参数|图片)包括一个Y5 / 1轻质金属轮毂,前端测量尺寸为10×22英寸,后方为11×22英寸。 轮胎分别为295和335毫米。 通过优化的ECU,运动空气过滤器和高性能排气系统,功率提升了35马力和40 Nm的扭矩。
国际车展Mansory迈莎锐改装保时捷汽车,定制专线:15088779054
即日起,MANSORY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改装。车型品牌涵盖:布加迪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路特斯迈凯伦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特斯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