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乌尼莫克U4000越野房车 阿拉善你去吗?

2019-09-25 10:45: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乌尼莫克U4000越野房车 阿拉善你去吗?。对每个越野爱好者来说,乌尼莫克可谓是如雷贯耳,从农用车演变而来,但乌尼莫克向来以越野之王的身份存在着。在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洗礼,它依然穿梭于崇山峻岭与荒原大漠中,当之无愧地屹立在越野之巅。 在动力方面,200L油箱,以及一台4.8L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UG100-8型可自动/手动切换,8前进挡,6倒挡变速箱,而且还带爬坡档和一体式分动箱。218匹马力,在1200-1600转时就能达到81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样的动力系统,绝对是一越野悍将!
  外观方面:奔驰乌尼莫克U4000全地形越野车凝聚卓越品质与领先科技,面对挑战迎难而上,特为永不妥协的专业人士而生。奔驰乌尼莫克U4000在世界范围内,以设计的高机动性和超凡的越野机具承载车性能闻名于世,无论环境多么恶略,地形如何险峻,乌尼莫克始终表现优异。
 U4000箱体与底盘大梁采用三点式扭力平衡机构柔性连接;三明治箱体结构:外蒙皮德国进口超高强度玻璃钢板材,内层为德国进口玻璃钢内饰板材;无冷桥结构箱体;采用ARMADILLO专有窗户,配英国进口船用遮阳帘和防蚊网;船用级天窗,630x630毫米,可内外开启。 此外,乌尼莫克U4000还配备英国进口遮阳帘和防蚊网;主门为ARMADILLO专有,配美国进口电动门锁,密码开启及磁卡开启;此外还配备电动楼梯及船用级柚木地板带橡胶防
 车辆可居住的人数为3人。别觉得少,试想一下,在这种小空间里,挤上好几个并不是那么亲密的人一起睡,那会是什么感受 说的直白一些,车厢中部是一个超大的环形沙发,在平时可供众人再次聚餐聊天,夜晚的时候就是一张拼接的大床了,沙发坐垫和床垫采用的都是天然乳胶材质。娱乐影音系统也绝对少不了,一台卫星液晶电视,就能解决你打发无聊时间的需求。为了保证车厢内的温度适宜,车辆配备了1台德国品牌的2.5千万制冷量的下装式空调。同时还有4千瓦的柴油暖风锅炉取暖系统!
 其他方面:奔驰乌尼莫克U4000变速箱的速比范围极广,每个挡位下依靠路况来选择,挡位越小,越野能力越强。它不过是一台普通的卡车而已,几乎没人会对它多看一眼,但对于真正识货的人来说,越野之王在眼前想不激动都是件困难的事。

  2019款奔驰乌尼莫克诞生已有60多年,今天仍在使用的历史最悠久的两辆乌尼莫克的“年龄”相加起来已经超过了100岁,它们皆属于乌尼莫克最早的车型系列——U 2010和U30 Pullman。它凭借优异的机械结构和无与伦比的综合性能,在越野车辆的领域里有着无可撼动的神圣地位!

 不得不提的是乌尼莫克的车身上装设计,之前说过乌尼莫克的底盘可以进行扭转,已达到超强的越野能力,而这种上装车身设计,就可以使车身完全不受底盘扭转的影响。也就是说可以把底盘和车身看成单独的两个部分。这种设计比一般的非承载式车身对上部分车身影响更小。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