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埃尔法北京现车最新落地价格

2019-09-26 08:21: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9-23至2020-03-31

2019新款埃尔法的内饰借鉴豪华商务车的设计理念,简洁易操作的中控台,木纹饰板的点缀,整体搪塑软性材质的覆盖,一种简单不失大气的氛围油然而生。精致细腻的感觉让人确定这是一款豪车。全新19款丰田埃尔法从侧面看更富有科技感,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尽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埃尔法增色很多,是一部出色的MPV,可谓是外在动人内在动心。19款全新埃尔法到店,前脸源于变形金刚的设计理念,看上去更具视觉攻击性.                             

cbce2890e02c33c7.jpg

19款丰田埃尔法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3.5L豪华版及尊贵版。19款埃尔法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经过定制改装的丰田埃尔法内饰,加装了精影复刻樱花素珍稀龙血檀木定制地板,中央隔断一键雾化玻璃,可升降电视,打造后排专属私人空间,极尽奢华,身份的代表。

8ce53221f6fbb164.jpg

丰田埃尔法自问世以来,设计工程师们呕心沥血,代代更新,将汽车界的科学空间完美的演绎到了丰田埃尔法上。

c96eb45b33fae7d3.jpg

19款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选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合作晋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高了高速巡航的平稳才能,并降低了轰动噪音。

81d22208ae3e694e.jpg

19款丰田埃尔法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50/1950mm,车身高度超过1.9米,轴距达到3000mm,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开创了新的纪录。它通过饱满有力,恢宏大气的车身设计以及低重心宽车体的布局来实现整车的奢华布局,尊贵而不失动感”的设计目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