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商务御用改装厂罗伦士版本百款特价

2019-09-27 10:14: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商务御用改装厂罗伦士版本百款特价。罗伦士, 奔驰的御用改装品牌,与巴博斯、AMG齐名,被奔驰誉为“奔驰时装设计师”,罗伦士商务车打破传统的商务车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盖头换面的全新设计。把罗伦士打造成经典中的经典。罗伦士商务车VS560L不管是车辆的外观还是内饰,都让驾乘者体验不同人生。外观上应用时尚简约的风格,尽显低调内敛的气质,融合稳重与时尚运动为一体,让罗伦士VS560L充满个性与激情。

罗伦士VS560L商务车驾驶舱仪表台采用炭纤高光饰板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覆与炭纤相结合,让我们的手握感更加舒适。奔驰罗伦士VS500L驾驶舱内配有全彩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TouchPad触控板,COMAND控制系统。正副驾驶座椅中间配有一体式扶手箱,内置11L冰箱,前部杯托,后置储物盒,USB接口,220V电源接口。
罗伦士VS560L 虽是不带电视隔屏的车型,但在正副驾驶座椅靠背处均设有10.1吋全彩娱乐触控屏及可折叠收藏式桌板,为中排乘客路途上的办公、娱乐带来便捷。扶手箱后部则为后排乘客配备有电源接口、USB接口、储物盒及后舱空调控制面板。
贵宾舱中排是罗伦士最新设计研发的2019款智能航空座椅,数控精确制造,宽绰厚实。除了拥有三组记忆模式外,增加了最新的智能感应功能:只要乘客一上车坐下,智能座椅便会进入自动调节状态,形成人体舒适的支撑点,无需自己上车慢慢寻找,它便可为你体贴设置。而后当乘客下车时,智能座椅又会自动恢复到原形,无需自己动手还原归位。
当然,罗伦士VS560L商务车中排智能航空座椅也包含了前后滑动、靠背调节、升降头枕、升降腿托、伸缩脚托、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
罗伦士VS560L商务车全车采用了高级的隔热设备,防止红外线入侵。而车窗玻璃方面则是采用紫外线隐私玻璃,保证了车舱内部的隐秘程度。奔驰罗伦士VS560L第三排座椅中间扶手处还带有恒温杯托的设计,方便放置,安心舒适。
罗伦士VS560L贵宾舱顶部为Lorinser一体式飞梭顶,一束暖色灯光穿梭其中,四边分别配备触控感应照明灯,科技感十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