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250私人订制改装已成社会主流

2019-09-27 14:17: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排量(ml):1991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最大功率(kW/rpm):155/5500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最大扭矩(N.m/rpm):350/1250-4000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改装商务车排放标准:国五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改装变速箱:7G-TRONICPLUS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改装驱动方式:后轮驱动进口奔驰V级V250商务车改装后为了安全最高车速(km/h):185威霆综合油耗(L/100km):9.1   私人订制目前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流,各种各样的商品都能根据你想要的样式进行定制,已达到和别人不一样的效果。现在我们的奔驰罗伦士也能私人定制,在不改动车辆原有架构的基础上,对车的内饰进行升级和改造已达到自己需要的效果。

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dealer_default_4474e9fa571f4f4d9ee6efddf53cb3fd.jpg   驾驶舱配备豪华真皮仪表台附8.4吋全彩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TouchPad触控板,COMAND控制系统;第二排8项电动单人座椅(升降腿托、升降头枕、前后滑动、160 °倾倒功能 ,180°旋转、通风、加热、气动按摩以及一键记忆功能;两个10.1寸全彩液晶头枕屏满足后排娱乐的需要;全景式天窗:享受清新空气,沐浴灿烂阳光;中门侧推窗:轻风拂面,真实景致尽在其中;全车采用顶级NAPPA真皮和ULTRASUEDE(奥司维)麂皮绒,打造独一无二的商务、家用、旅行巅峰之作。

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盾形进气搭配双杠式镀铬中网拱卫着硕大的三叉星辉标,延伸至两侧的楔形天使翼LED照明灯组,自奔驰设计师将全新奔驰S级轿车化设计素引入奔驰V级之始,便已注定奔驰V260L不同凡品的独特魅力与时尚内涵。更从 车身尺寸/长宽高(mm): 5370mmX1928mmX20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新动力升级 M274涡轮增压 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 ,与之 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功率可达 155Kw/5500rpm,前后搭载麦弗逊独立悬挂、半拖曳臂式独 立悬架,乘坐舒适性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VS550L是根据中国人的身材标准,乘坐要求,利用几何学原理,运用人体工程学和数字制造技术,针对奔驰进口 V-class商务车量身定制的豪华商务座椅;它在进口奔驰V-250长轴的基础上做了隔屏,打造隐私的行车体验。它跟国内改造的隔屏车最大的区别在于,隔屏车最大问题在于后排客户乘坐时会出现晕车的情况,我们针对这个问题采用了曲面的电视机屏,大大减少了晕车的概率,同时整车拥有5个方位换气系统,让空气流通,也是大大减缓了头晕。

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量身定制出针对奔驰新V级商务车的豪华按摩座椅,高度的舒适度与极强的包裹性。具备升降腿托、升降头枕、前后滑动、160 °倾倒功能 、180°旋转、通风、加热、气动按摩以及一键记忆功能共八项电动节。第三排4项电动座椅,不仅有前后滑动与160 °倾倒功能,而且有多功能中扶手的杯座与中控屏,与旋转后的中排座椅形成商务对坐的形式,架起的小桌板承重性强,耐受性好,办公最适合不过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