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20款丰田塞纳 7座超级豪华保姆车

2019-09-29 16:04: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19-09-27至2020-03-30

2020款丰田塞纳,超级豪华保姆车内部空间非常大,全新日系豪华MPV细腻中透出美式霸气,出色性能动力表现,完美内饰设计舒适畅享,提车价优惠无限制。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使乘客在驾驶中多了一份安心。座椅仍为普通织物、高级易清洗织物以及普通皮革和高级真皮可供选择。然而低配车型仍选择不了更好的材料,这样似乎是一种营销手A段。            

\

丰田塞纳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这个价位的MPV,丰田塞纳的发动机可以说是无可匹敌了 丰田塞纳3.5四驱高配车内的空间增加了超过44立方英尺空间。由于广泛的采用了吸音的材料,能提供最佳的乘座舒适性。塞纳的后排座椅可以有多种折叠方式,并且配备了标准的60-40比例的第三排座椅。坚实可靠的性能,再次诠释了丰田家族的风采。采用18寸的大轮毂,这在MPV车型中确实很厚道,看上去更矫健有力。

 
\
\
 

丰田塞纳3.5四驱LTD加版限量版目前率先提供的是一台3.5升的V6发动机。这台2GR-FE的六缸发动机能够在6200转下输出30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4700转下输出3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丰田塞纳配仍将会搭载一台3.5升V6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舒适地谈上生意。这个价位的MPV,丰田塞纳的发动机可以说是无可匹敌了。基本配置:长*宽*高:5085*198*1810MM 车身结构:5门7座MPV 轴距:3030 整备质量:2155KG 最大载重质量:560 油箱容积:75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 气缸排列形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1.8 配气机构:DOHC 最大马力:300 最大功率:221 最大功率转速:6600 最大扭矩:357 最大扭矩转速:4700 发动机特有技术:47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 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 气囊数量:7个。

\
\
\

图片均为车库新车现车实拍,想了解更详细配置价钱,欢迎来电咨询或加微信咨询。

购车方面:

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