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和锦版上市优惠多少钱

2019-10-08 10:21: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9款埃尔法蒙娜丽莎和锦版上市,接下来我们说下这款一线明星高端人群都爱不释手的超豪华家用伤商务两用的MPV的价格为什么会一直居高不下呢?那么我们先来认识下埃尔法和锦究竟比普通版的埃尔法好在哪里 首先我们从外观说起以下为您介绍20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和锦版四座格局总裁座驾
\
19款埃尔法和锦靓丽的外观 搭配着双排大灯和立体大包围让人感觉洞察一切 霸气的前脸和近期格栅与大灯的搭配更显王者风范 傲视群雄 谁与争锋 侧面来三角形前窗与四边形侧后窗搭配着圆润流线形的侧车身尽显奢华之美
\
\
2018款丰田埃尔法和锦版首排与二排独立系统的影音播放器,让驾驶员与乘客都能拥有专属的影音主控权,在前座驾驶使用卫星导航的同时,后座乘客仍可享受视听娱乐。丰田埃尔法和锦版拥有三面向头枕、独立扶手、扶手置杯架、多功能折叠桌,以及椅背最大78度仰角;前后共拥有450mm滑移长度与高度脚踏垫设计。
\
全新丰田埃尔法-和锦家贵宾舱的时代以完美华丽的姿态悄然而至、以卓然而至高的汽车制作标准,借当代汽车制造工艺之精粹,呈现出独一无二的顶级享受,全车航空复合材料与铝镁合金完美演绎全模具制式生产,轻量化车身,完美地融合了高性能技术、无与伦比的品质和材质选择。
\
2019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和锦定制版配置:外观尺寸4975*1850*1890,3.5L V型6 缸,排量汽油/3.5L,最大输出功率(千瓦(马力)/转速)221KW301Ps/6600,最大扭矩(牛米/转速)361/4700,8速手自一体,前置前驱,轴距(毫米)3000MM,整备质量2185KG,油耗/邮箱容积(L)75L。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顺合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7777790436(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