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迈莎锐Mansory法拉利Stallone定制多少

2019-10-08 16:12: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法拉利STALLONE定制车型
基于法拉利599 GTB 打造
MANSORY法拉利STALLONE定制车型,定制专线:15088779054
MANSORY法拉利 STALLONE的定制空气动力学套件全部由干式碳纤维打造。在599 GTB量产车型上该种材料已经得到丰富使用。然而,MANSORY法拉利在这基础上更近了一步,所有底盘组件全部采用最高质量的碳纤维制造。通过这一系列优化,对比原厂车型,STALLONE的车身重量的倒显著减少。前包围设计可在高速行驶状态下产生足够的下压力,通过其特殊设计的进气口,冷却器散热性能也得以提升。MANSORY法拉利全新设计的侧裙在为整车提供运动、凶猛外观的同时,也对轮轴间的气流起到良好的稳定作用。后包围设计集合其内置扰流底部扩散器,可产生额外下压力并保持后轴动态的稳定。整个车体的加宽,也为STALLONE营造了高度独特的气质风格。
MANSORY法拉利STALLONE定制车型,定制专线:15088779054
MANSORY法拉利 STALLONE选择经由传统顶尖加工工艺处理的高品质材料来塑造全新的内饰。MANSORY法拉利内饰选择的皮料韧性极强,触感光滑柔软。高档皮质的独特纹路配合独特个性的装饰缝线和碳纤维一起共同传递了内饰的运动气息和优雅风范。整个定制内饰,处处长相顶级的手工、独特的设计和最顶尖的品质。铝合金踏板、发光迎宾踏板和重新设计的人体工程学方向盘也为整体氛围增加了额外亮点。
MANSORY法拉利STALLONE定制车型,定制专线:15088779054
MANSORY法拉利也对STALLONE的性能提升给予了格外关注。经过MANSORY法拉利调教,STALLONE 1-100km/h加速时间较原厂3.7秒缩短至3.5秒,极速被电子锁定在340km/h。马力输出由原厂620hp提高到720hp,扭矩输出较原厂提高92Nm。同时,运动排气系统的迷人声浪也为整车增添了浓厚的运动气质。
MANSORY法拉利STALLONE定制车型,定制专线:15088779054
即日起,MANSORY迈莎锐旗下各大超豪华车型接受定制改装。车型品牌涵盖:布加迪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法拉利、路特斯迈凯伦玛莎拉蒂保时捷路虎特斯拉、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