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维特斯改装迈巴赫vs680商务车多少

2019-10-08 16:3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奔驰威霆-奔驰维特斯麦特斯改装平顶七座迈巴赫vs680商务房车多少钱,威霆简约明朗的车身前脸,灵动的大灯设计,透露出精干与睿智,进口奔驰威霆-维特斯迈巴赫版将商务车豪华尊崇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奔驰威霆迈巴赫VS680内饰改装,是为了多格局商务车出行方式。进口奔驰威霆大斜角的车前身,典雅黑漆为首要基调。锐利时尚的LED车头大灯,进口奔驰维特斯迈巴赫最新款包围车身前部风阻小,进气角度适当,更进一步的低落风阻也不变了车身。
  
奔驰V级商务现车充足 价格优惠多
 
进口奔驰威霆维特斯迈巴赫VS680商务车驾驶舱方面,全新三幅式设计方向盘,集成诸多实用性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亦是可圈可点,极具现代美学享受,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更加主打实用特性
奔驰威霆进口进口版改装房车动力搭载M274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灵敏顺畅,动力输出随心所欲,轻松应对各种路况。车载冰箱搭配,品质生活一直在路上。
进口奔驰威霆商务车前后舱无隔断,电动侧滑门,闭合声音清脆,还可通过中控台按键多种方式自由操控,全新奔驰威霆豪华商务房车为您度身定制VIP专属步入感。奔驰威霆乘客舱前排首长级多功能按摩座椅带脚托,设计了滑轨,可自由电动移动和收缩,适应多种身高、体型的乘客,多种坐姿任君挑选,将舒适惬意延伸到车内每个角落。娱乐影音配备齐全
进口奔驰威霆迈巴赫V280七座商务车,进入第三排我们深刻体验到这一点,第三排的座椅为贯通式设计,材质和舒适度与中排座椅一致,腿部和头部的空间可以用大的夸张来形容,创造出了绝等舒适的享受。
奔驰威霆改装房车麂皮绒包覆的顶棚,加装迈巴赫宫格式顶灯和星空氛围灯带搭配,使整个内饰明亮耀人,同时略带俏皮气氛。乘坐更具温馨,浪漫,舒适感受。奔驰威霆改装房车高雅的格调,使得内饰环境变得优美舒适!让人身心愉悦。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