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版埃尔法,命名为LM300

2019-10-09 09:17: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19-10-08至2020-02-29

从之前新车渲染图看就能明显的发现,乐克萨斯LM300h除了前脸格栅换装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格栅和大灯外,新车在B柱、C柱甚至门把手的间距都是与埃尔法一致的。如果不看车头,从侧面看过去很难分辨出它到底是一辆埃尔法还是一辆雷克萨斯LM车型。当然这样设计的好处就是能够尽快将投产,毕竟埃尔法在市场上一直都是供不应求状态,换标版LM的上市也能为其提供一个比较不错的溢价空间。
我们再结合刚刚曝光不久的官方宣传图看,此前的渲染图细节还原还是相当高的。由此推断,明天将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的LM造型已经与官图并无太大差别。此外我们还了解到,新车预定也在将近期正式开启,如果你还在苦等埃尔法,那么LM更值得一看。
而LM的车尾部分采用了类似于全新ES相似的LED组尾灯设计,并由一条镀铬饰条与之相连,从视觉效果上拉宽了整车的宽度,看着也颇为大气。下方则装配有黑色与银色装饰融为一体的运动套件,设计与前脸激进的造型遥相呼应相,观感上也要比埃尔法更加豪华。
此前《车壹圈》通过商标总局查询到,在去年6月13日的时候丰田就提交了LM350的商标申请,加上“厢式汽车”的分类我们更加能肯定它就是一台MPV车型,这也与之前国外曝光的新车完全契合。
通过进一步挖掘我们还发现,除了明天即将首发的LM300h成功注册了商标外,还有一款LM350车型,也就说除了混动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燃油车型。从《车壹圈》掌握的最新消息看,LM350车型将搭载埃尔法同款的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21千瓦(300马力)。而明天即将全球首发的LM300h则搭载的是,2.5L+永磁电机组成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134千瓦(182马力),而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
毕竟是雷克萨斯的首款高端MPV,在LM300h正式曝光之前,圈哥是不会相信雷克萨斯会在该版本的车型上用2.5L+电机的混动系统的。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看,排量的降低也意味着更低的落地成本,也能够弥补国内埃尔法无混动的一个遗憾。不过从市场需求的角度来说,LM300h显然是针对动力需求没那么强,同时又在乎性价比和豪华MPV刚需的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因此,圈哥推断,即将首发的LM300h的定价有望在70-85万区间,而定位更高的LM300的价格则有望达到100万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61111979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