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款mansory迈莎锐商务房车炫酷登场

2019-10-10 09:3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9款mansory迈莎锐商务房车炫酷登场,商务车设计改装Mansory迈莎锐定制大师,2019年4月16日,“迈莎锐·商务中国”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光彩上市旗下研发的4款车型,M580·燿影、M580·赫迪、M580·魅速、M580·誉金版,市场售价分别为:141.8万、143.8万、143.8万、148.8万。MANSORY品牌及公司由创始人Kourosh Mansory先生于1989年德国创建。作为豪华车改装业的领跑者,自降生以来专为传统的豪车升级改装性能及外观,Mansory追求奢华炫目的个性设计方案,在汽车改装范畴,因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而知名遐迩。
2019款mansory迈莎锐商务房车炫酷登场  电话:15088779054
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内饰设计、高尚与奢华的选材,MANSORY定制内饰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无独有偶的温馨、奢华体验,本届上海车展全新亮相出卖的迈莎锐M580车型,让我们一同揭开神秘的面纱。制造最高的技术水平,再加上精深的工艺和最好的材料,这是Mansory与benz V级豪华变种消费的质量基准。调和设计的空气动力部件和引人注目的轻合金车轮构成了基础,高质量的配件和高级的商务内饰让这一系列的升级更趋圆满。
2019款mansory迈莎锐商务房车炫酷登场  电话:15088779054
Mansory采用高端制造技术对车身中止了普遍的改装。无论是前扰流器,还是后扰流器,还是侧裙板-一切部件都是在各自的高压釜中由碳纤维制成的,最轻的重量和耐久栽培而成的共同外形是Mansory外观设计的一大特性,没有任何东西看起来装模作样或人造,一切的修正都无缝地融入车身设计;迈莎锐M580就是这样的存在,四款出卖的车型外观分别为:2款曜石黑,1款曜石黑+金线工艺碳纤打造的香槟金拼色,1款曜石黑+星辉银拼色,巧妙的同时又极具辨识度,尽显Mansory地道血缘和尊贵气息。
2019款mansory迈莎锐商务房车炫酷登场  电话:15088779054
内饰设计方案
室内装饰的Mansory一如既往,以不可逾越的质量和突破性的设计,让经典再续经典,特别引人注目的是商务酒廊升级到后乘客舱,这是一场无需任何打扰的休息;两个座位源于梅赛德斯-benz S级轿车,10道工艺标准骑士编织钻石图案,中排15项电动调理单人座椅:带升降单节腿托,升降头枕,前后滑动,靠背前后调理,座椅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等,即使长途旅游,也可以确保选择性集中工作。关于第三排,Mansory集成了一个带有独立控制键的联排沙发座椅,并可根据状态快速调整靠背,以便完成最温馨的休憩状态。
但是,私人享用也在豪华系列中发作了短暂的变化:时兴而圆满的Mansory集成了最新的后座文娱部件,并将其与由最优质Mastrotto皮和可见碳纤维制成的精致表面相分别。从DLS和5.1 声道数字环绕声响系统到Mansory V级豪华系列的冰箱和迷你酒吧,您将发现一切将使您的旅程成为高级的体验。
2019款mansory迈莎锐商务房车炫酷登场  电话:15088779054
Mansory车轮系列
Mansory提供文雅的轻合金车轮:轮辋系列的亮点之一是19英寸铝制锻造车轮。单体设计现代作风的一个特性是15个纤细的辐条,精密的研磨表面,以及现代的制造工艺,保证了低重量的最大可能的负载才干,作为大尺寸,Mansory提供了尺寸为8.5x19的轻合金轮毂,前后轴上有245/45 R19马牌轮胎。19款mansory迈莎锐商务房车炫酷登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迈莎锐·商务中国(北京分站)
电话:1508877905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