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慕尚玫瑰金黑双拼现车北京店有现车

2019-10-14 11:57: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详细配置表:亮银色不锈钢B柱,飞翼 B 字形装饰,金属油箱盖,遥控车库门开关,雨伞两把,后备泊车钥匙,木饰抽屉及仪表板。 特别定制双色外漆(阿拉伯咖啡色,熏橡木棕),深秋,红杉树内饰,深胡桃木木饰。 
2张倾斜式飞机座椅,带双侧舒适腿部支撑座椅,两个可调式翼型头枕(特级柔软Alcantara),后排私密玻璃,座椅宾利刺绣徽章,21 寸传统铝合金喷漆轮毂,前座椅背木饰面小餐桌,后排同伴镜,真皮包边,木饰排挡杆,4辐木饰真皮方向盘。北京宾利4S店慕尚EWB版新车到店,稀有蓝黑双拼颜色,价格全国最低,详细配置价格请致电下方销售电话。

销售全国热线:在文章最下边

 

宾利慕尚加长版动感精致高档座驾,豪华舒适提升到更高境界,性能动力无可挑剔超越同级。宾利慕尚加长版,内饰风格复古与现代按比例分,大概就是8分现代,2分复古,结合时尚素,让新款慕尚更具有亲和力,相比劳斯莱斯传统的布局,宾利更胜一筹。内饰大部分部件为手工装配,主副驾空调均可调节温度、风向和风量,可以提供更好的舒适度。

 新款宾利慕尚加长版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来自格栅,中网的尺寸更大,宽度增加了80mm,在原有中网的外面加上瀑布式直立格栅,不严自威。宾利慕尚加长版更是将豪华舒适提升到更高境界。

外观方面:宾利发布了新款慕尚车型,共分为普通版,EWB加长版以及Speed版本。新车型在外观有所调整,长轴距版在尺寸上有更大的突破。17款宾利慕尚虽然标志性大小灯形状没变,但是灯内部构造灯组已升级变化,细细观察 之下确实不同,不得不说的是新款慕尚前中网进气格栅由原先的菱形小块变成X型小块,辨识度很高,前 脸下部格栅也换成菱形并增加了雾灯,轮毂方面采用了新款五辐简洁式轮毂,尾部大灯也由三圈大灯简 洁为新款两圈大灯样式。新车配备了盲点监测、防碰撞预警、增强型自动稳定系统等。后排 乘客还可以通过10.2英寸的平板使用和观看后排娱乐系统。更加有实用性。

走。如果乘客想在行车过程中处理工作,还可以为后排座椅选装折叠桌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