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G63买中规还是平行美规配置价格差

2019-10-15 10:10: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G63,凭借无可匹敌的全路况越野性能驰骋天地;以前所未见的震撼力量释放驾驭世界的渴望。和它一道,用实力改写巅峰的高度!若想,一切皆可征服;若敢,全世界为你让路。奔驰G63限量版低至275万,加价部分可分期,首付20%。

\

19款欧规奔驰G63 22轮,滑动天窗,纳帕真皮,环绕音响,氛围灯,停车加热,AMG纳帕真皮方向盘,LED灯,AMG碳纤维引擎盖,AMG卡钳,车库门开关,不锈钢包,防盗保护,座椅舒适包,AMG夜晚包,驾驶辅助包,AMG驾驶包,停车包带环影,首发AMG碳纤维红色贴纸.

\

 全新G63的内饰极具现代感,中控台出风口、扬声器指示灯的造型与车灯相得益彰。而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器则让整个内饰氛围升华,还提供了经典、运动、渐进三种模式可选。舒适、科技配置也让人眼花缭乱,包含:驾驶员座椅记忆、前后座加热、多角度调节、座椅按摩(Active Multicontour座椅套装)、AMG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自适应巡航、语音控制、多媒体控制等)。

\

  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并保持其原始越野个性。所以外露的车门铰链、凸起的发动机罩、传统的开门方式以及悬置在尾门上的备胎,依然在预示着经典的延续,只是我们肉眼不容易发现的地方却悄然发生着改变。

\

  车内空间和多种座椅布局方案,能够充分满足您对空间自由度的要求。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料覆盖,182奔2241驰5065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