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快SUV拉博基尼Urus现车优惠力度大

2019-10-15 10:1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Urus既是一款奢华SUV,也具备最强动力和超级跑车的动态驾驶体验,驾驶者和乘坐者均可乐享其中。Urus拥有极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更高的离地净高、奢华的内部空间以及最新的科技应用。Urus适用于都市中的日常驾驶,极高的舒适度又令其成为假日出行的不二之选。同时,它还可在道路或赛道上带来刺激的超跑体验,或在多种环境条件下展现完美的越野性能。兰博基尼Urus具有双重性格:可以按照车主意愿在极致运动和优雅之间自由切换。既是奢华的日常出行良伴,也可带来充满激情的超跑体验。

  全国兰博基尼授权经销商4S店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

      Urus无疑是一款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汽车,不仅从传奇车型LM002中汲取灵感,还沿袭了兰博基尼经典的超级跑车基因:采用了2/3车身及1/3车窗的超级跑车比例设计。Urus拥有至多可容纳五人的奢华空间。短前悬充分展示出Urus的力量感和肌肉线条,完美体现了动感活力以及强悍的道路征服能力。

      Urus集意式风格及精湛工艺于一体,契合人体工学的座舱全部采用一流材质,包括顶级皮革、Alcantara材料、铝、碳纤维和木材。Urus内部空间覆以单色皮革,以及Nero Ade或Grigio Octan颜色的滚边,更有其它五种可选颜色。另外还可选配Elegante和Sportivo版本的双色内饰,自由选择皮革与Alcantara材料的搭配组合。与此同时,多种缝线、各色安全带、脚垫和地毯选择令客户可按照个人喜好,定制一台或动感、或优雅的Urus座驾。标配的仪表盘采用Piano Black与Brushed Aluminum材质,另可选用铝与碳纤维组合的Open Pore实木材料。

      这是兰博基尼第一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Urus所搭载的前置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使车辆能够适应各种条件下的用车需求。特别是越野路况需要低转速下的高扭矩输出,只有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在满足这一需求的同时提供最佳的发动机反应速度和效率。发动机转速为6,000转/分时输出马力为650匹(478千瓦),最高转速6,800转/分,2,250-4,500转速时达到峰值扭矩850牛·米,升功率高达162.7马力/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