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宝马M760磨砂灰现车购车免消费税

2019-10-18 14:25: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宝马7系还应用了“Carbon Core” 碳纤维复合材料融入车内,以达到减轻车身重量的目的,后尾灯与普通版7系上的并无差异,依旧采用全LED光源。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加入了主动阀门控制系统。
\
  宝马760Li来到车内,一股奢华气息扑面而来,绝对保持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相比躁动的外观来说,内饰则会让你更加沉静,在车内所有能触摸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或者桃木进行装饰。硕大的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高品质的真皮包裹,手感极佳。
  BMW M760Li xDrive 卓越奢华版是更注重体验者的理想选择,它能够满足您对专属的高端舒适度、优雅的豪华感和独特艺术气质的要求。这款旗舰车型特别适于注重豪华优雅的驾乘体验
  搭配专属 20英寸镀铬立体设计W造型多辐条设计车轮 (646造型) 与静音高性能轮胎,此外还有带有高光黑色制动钳的 M 高性能制动系统。
\
  系统的主动防侧倾功能得到进一步优化;通过对操控性和舒适度的调校,在运动驾驶和平稳行驶状态之间获得了平衡,可快速补偿因高速变向导致的车身侧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