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丰田埃尔法现车超值价 爆底钜惠

2019-10-22 13:23: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栀夏
\
  其实对于高端商务MPV,外观颜值应该是稳重偏大气的风格,当然还必须拥有独特的辨识度,所以贵士的外观颜值其实比较符合一辆商务MPV的气质,但参考埃尔法的颜值来看,虽然是高端商务MPV,但实际上该个性还是需要个性,埃尔法超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中网看起来十分激进,并且与前中网融为一体的LED大灯造型也是相当锐利,整个前脸看起来直接给人一种不同寻常的视觉感受,反观贵士,整个前脸稍显扁平,并且几乎没有太过亮眼的标志性设计,并且价格虽然没有埃尔法贵,但好歹是一款接近50万的MPV,匹配一个卤素大灯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
\
\
\
  内饰上依旧是遵循了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实木镶嵌,并且也有真皮包裹,中控面板也是十分大气,其实这样的风格在以前是没毛病的,毕竟这款MPV要载的乘客不算富豪那也算是精英层面上的人物,而这部分消费者普遍年龄稍长,所以在审美上自然是更青睐于稳重大气的风格。
\
  丰田埃尔法3.5豪华版、尊贵版、欧版、中东版新车到店钜惠促销,手续齐全,当天提车无需等待,颜色有白、黑两色可选。丰田埃尔法在国内经久不衰,在国内为口碑最佳的MPV,其豪华舒适性无与伦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荣祥月达汽车服务公司
经销商电话:13126976789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