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台州奔驰v260L高顶限量版车型 爱马仕版

2019-10-22 15:44: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台州奔驰v260L高顶限量版车型 爱马仕版本 /杭州奔驰v260L最新款哪里能卖价格试驾
奔驰V260L,大家有人可能对这款车有所了解,但是您可能没见过今天我给您介绍的高顶版的V260L,不仅有高顶的设计此款的车长还加长了20公分,使整车的内饰空间又宽敞了很多。高顶V260L是七座的设计2+2+3七座的布局。在前脸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来在奔驰大标下方有个前置摄像头,大家可能感觉奇怪这款260L大标怎么是实心的因为奔驰在新款把大标变成了一个使用性的功能,具有车距电子辅助系统,与前车距离过劲会启动自动刹车辅助系统。
\
奔驰V260L高顶无隔断配置表 国六标准,驾驶舱一个词形容就是“高端”,和奔驰S级的中控有得一拼,用料十分讲究细腻,按键与旋钮的布局美观和谐。豪华一体式中央扶手箱,折叠式冰箱盖,带扶手功能,内置储物冰箱,制冷加热杯托,后部储物盒,USB接口,后部电源接口220V 。
\
奔驰V260L主副座椅还配有两个隐藏式手动小桌板,可承重5KG。无隔断设计非常适合家庭用车,前后舱沟通方便异常。
\
乘客舱内饰装饰典雅大气,高档皮革包覆车舱车壁,四周隔热玻璃窗户,车顶棚进口麂皮绒包覆和时尚星空氛围灯饰设计,车舱地面铺设豪华地板。前排单人长席按摩座椅,电动8向调节,带通风、加热、气动按摩、旋转和前后滑动功能。
\
奔驰V260L商务车后排座椅电动四向调节,中部隐藏升降扶手,带小型储物盒和功能触控屏,乘员可通过扶手面板快速调节座椅前后滑动、仰卧倾倒以及平放当沙发床使用。尾部车尾箱,周边设计简约实用,即便碰碰撞撞的前提下,既能够起到保护行李物品,也非常符合座椅平放时的框架要求
\
在后部乘坐舱,全车内饰以进口头层小牛皮完整包覆,地板铺设于舱内,覆以高级羊毛地毯,全覆盖的麂皮绒车顶,搭配定制发光效果的顶灯以及氛围灯,使整个后仓气氛低调中透露着精致奢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072710742 (小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