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西北]地区专宠,性能卓越

2019-10-23 10:29: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同样也是现代化的 产儿,也是和小编一样是诞生在80年代的,丰田考斯特和我们一样经历幼年,丰田在刚进入中国市场时没有现在的这份荣光,不过在当时来讲也是中巴车界的领头人物,那个时候中巴车在国内还没有自主品牌呢,所以丰田考斯特备受亲睐,不过那时的技术和工艺还远远不够成熟,经过这么多年的累积和沉淀,丰田考斯特在制造质量上和工艺上也达到了国际水平了,逐渐的丰田考斯特也成长起来了,发展到现在也算丰田考斯特的巅峰时期了吧,只是不知道这个小青年会在这条路上走多远。

\

\

之所以被称作经典是因为它在我们心中留下不可替代的印痕,丰田考斯特是一款进口车型,在国内又名丰田柯斯,达英文名(COASTER),这款车子在一些人眼中也是一个无法替代的经典。在国内的中巴车市场,丰田的Coaster(柯斯达)绝对是老级的产品,也是国内众多车企逆(抄)向(袭)研(山)发(寨)的版本。且不说目前这款车型的销_量是否第一(山寨的拼价_格,走品质路线的玩个毛线啊!),但作为同级车中的标杆,影响如此之大的产品竟然没有真正详细的介绍,这也是挺悲哀的事。\

 

 

\

丰田考斯特又名丰田柯斯达(英文名COASTER),这是一款日系进口车型,早在80年代就以进入中国,那时在中国的价格就一直高走,不过其质量在当时的中巴车市场来讲也是难逢敌手,不过其价格也让绝大多数人望而却步,在当时来讲三四十万的价格还真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因此知道这款车的人少之又少,可在高等人群中还是都知道的,早在80时代出行就是乘坐的丰田考斯特,这么多年来也都是老板的专属座驾。不过近些年来丰田考斯特在国内的市场销量一直在持续增长的趋势,现在的企事业单位在商务接待和下乡勘察慰问几乎都是乘坐的丰田考斯特,好像是已经形成一种必然性了。

\

 

总之丰田考斯特能装你想装的一切,低端的房车价格高端的房车体验,丰田考斯特适合的人群有很多,大型集团企业作为出行旅游车可以考虑,私人家用自驾游旅行用车,明星房车等等都可以尝试,丰田考斯特在经 济 性和质量上的 性 价 比也是极高的,出色的低油耗,高爆发的动力,整体冲压成型的车身质量都是它的优点所在 。

 

 

 

\

国内最大丰田考斯特(柯斯达)进口海狮改装 整车销售中心

改装超长售后服务三年 全部现车 手续随车 当日可提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诚远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60116555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