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63提车必须加价钱吗哪有现车

2019-10-25 17:23: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9款奔驰G500 19款奔驰G63 现车订单火爆销售中, 正规进口,国内第一批订单200台,颜色齐全,销售全国, 全国可上牌,可分期,置换,代理上牌业务,手续正规合法。本公司常年承接高端车国外一手资源,以及私人订制改装,已经通过国家质监局认证,真正为您提供个性化私人定制服务,并且本公司长期与银行及金融公司合作,支持全国分期付款,超低利率,首付最低20%。可为您提供按揭购车服务,关于车型细节,贷款购车,物流交车等任何问题,都欢迎你致电咨询。

\
\

梅赛德斯-奔驰G级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G63。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
\

性能方面: 19款奔驰G63则使用5.5T V8引擎,AMG调校,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老款为570马力和760牛·米),0-100km/h驾驶4.4秒,比老款快0.9秒,最高速度也由210km/h提高到了240km/h。AMG改装G63还可提供侧向排气管等更个性化的选装。

\
\

19款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
\

19款全新G63内饰方面,新G63保留了新G500的整体设计,除配色差异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平底式AMG运动方向盘,其两侧配以打孔皮质包裹,下部镀铬装饰的造型也与新G 500明显不同,看上去十分战斗。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的双12.3英寸屏幕设计在新车上也没有缺席,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感。

\
\

新款奔驰G63AMG亮点总结:1.尺寸相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轴距增加40mm;2.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3.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4.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外观设计: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
\

欢迎光临我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购车接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