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西南宁Mansory迈莎锐ms580豪华mpv

2019-10-28 10:13: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西南宁Mansory迈莎锐ms580豪华mpv商务车
中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新的上层阶级开始享受生活和奢侈品,中国正汇聚了全球的美食、时尚、豪华酒店。
享受生活Mansory迈莎锐专属商务车座驾, 电话:15088779054
Mansory是一家位于德国Brand的豪华汽车改装公司,他们持久专注于汽车“化妆品”,使汽车看起来更加美丽和充满异国情调,还为其客户提供汽车性能改进服务。他们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家合作伙伴,包括德国,印度,中国,加拿大,俄罗斯,美国,日本,希腊,瑞士,阿联酋和其他一些国家。而迈莎锐·商务中国的成立正是Mansory品牌进入中国的第一战略规划,并以迈莎锐MS580商务系列在上海车展全国发售为第一契机点,并以此打开中国市场。(注:文章底部有联系方式)
享受生活Mansory迈莎锐专属商务车座驾, 电话:15088779054
迈莎锐MS580是一款相当大的独立机械,它拥有强大的奢华素,Mansory相信,可以建立在这个产品基础上,定制出豪华人性化的设计,从而促进用户的商务舱旅行。当然,这款商务车的大部分改变,是内部,拥有一套pasubio皮革舒适座椅倾斜功能,并且全全委托由中央控制台控制分隔,而细木装饰装修使舱室更加富饶。
享受生活Mansory迈莎锐专属商务车座驾, 电话:15088779054
尽管MS580内部空间很大,但它后仓只有5个座位,这意味着精英乘客将能够利用娱乐头枕屏和车载WiFi来保持忙碌。就迈莎锐标准而言,外部改造其实算是最小的,MS580得益于精致的Mansory侧裙套件、集成LED的新风尚、黑色的发动机罩和尾灯,以及定制的19英寸悬浮式轮毂和排气尾管,所有添加到车身的部件都由碳纤维组成。该MS580车型发动机利用涡轮汽油机2.0升四缸动力传动系统,该系统传输出155千瓦和350牛米的扭矩,使其整体最高时速达到197公里/小时。
享受生活Mansory迈莎锐专属商务车座驾, 电话:15088779054
这里迈莎锐MS580商务车第二排可以进行舒适的休息,或者可以将第三排放平变成一个宽敞单人床,除了控制台的木料和商务车周围的一些功能外,迈莎锐还采用最优质的、精心挑选的Alcantara面料,营造出与其他车辆无法匹敌的触感,室内装潢还展示了精湛的手工艺和卓越的制造精神。
享受生活Mansory迈莎锐专属商务车座驾, 电话:15088779054
英国豪华车及其独特的风格一直是Kourosh Mansory的激情,它是MANSORY的所有者和同名品牌,这种热情使他在英国度过了许多年,并亲自致力于汽车价值观,如传统,工艺和精心设计的技术。该公司成立于1989年,因此特别关注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和法拉利等品牌,2001年中期,公司从慕尼黑搬到了Fichtelgebirge,位于以其Wagner Festival而闻名的拜罗伊特附近的Brand,技艺精湛的团队在各个汽车制造的各个领域进行高端调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8877905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