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V260L隐藏六座妈祖版商务车保姆车

2019-10-28 15:24: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玛祖,又称天妃、天后、天上圣母、娘妈,是历代船工、海员、旅客、商人和渔民共同信奉的神祗。古代在海上航行经常受到风浪的袭击而船沉人亡,船员的安全成航海者的主要问题,他们把希望寄托于神灵的保佑。在船舶启航前要先祭天妃,祈求保佑顺风和安全,在船舶上还立天妃神位供奉。
  妈祖诞生于宋建隆年(960)农历三月二十三日。在她出生之前,父母已生过五个女儿,十分盼望再生一个儿子,因而朝夕焚香祝天,祈求早赐麟儿,可是这一胎又是一个女婴,父母大失所望。就在这个女婴将要出生前的那个傍晚,邻里乡亲看见流星化为一道红光从西北天空射来,晶莹夺目,照耀得岛屿上的岩石都发红了。所以,父母感到这个女婴必非等闲之女,也就特别疼爱。因为她出生至弥月间都不啼哭,便给她取名林默,父母又称她为林默娘,默娘。 
福建奔驰北京改装厂根据神话与奔驰V级相结合生产出玛祖版商务车
奔驰V250玛祖版改装高顶隔断隐藏6座商务车保姆车,驾驶舱设计简洁,但整体观感更高端和精致。奔驰V250商务车中控台上8.4英寸立体悬浮式液晶屏,也是抢足了眼!具备全景影像、导航、视频、音乐娱乐等功能,触摸控制,且触控反应灵敏。奔驰V250改装六座玛祖版奢华MPV 25升超大扶手冰箱也是十分贴心的,旅途上可随时为您提供一听冰爽的可乐。
玛祖版S级航空座椅:后舱是老板们绝佳的享受之地,舒适之地,两张航空座椅规格之高超,拥有超长腿托,多向调节、电动按摩、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整个车厢用意大利进口Alcantara翻毛皮与带有精致缝线的真皮包裹,航空舱式金色氛围灯,烘托出奢华的车厢氛围。匠心的选材,为乘坐者甄选出黑黄檀木的装饰,纹路与触感实属上乘之作。
进口奔驰V级奔驰V250商务车整车尺寸/长宽高(mm):5370X1928X1920(2080)奔驰V250轴距(mm):3430 奔驰V250油箱容积(L):70 奔驰V260L整车最大总重(kg):3100 奔驰V250改装高顶隔断座位数(座):6
19款奔驰V250玛祖版商务这是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商务房车,虽然没有其他房车十分宽敞的空间,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车内功能应有尽有,空间利用十分充分巧妙,全车定位商务风格,精英大佬的范儿,但是也配有相应的娱乐设备,论实用性和豪华内饰一点不输斯宾特或维特斯,而且能轻松出入地库,对于喜欢精致和实用房车的车主来说,这款限量版奔驰V250实用又有面儿,可以说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人的一生,总是失意的时候多,得意的时候少,无论失意还是得意,都要淡定。失意的时候要坦然,得意的时候要淡然。如果说挫折是生命的财富,那么创伤就是前进的动力。胜败乃兵家常事,悲喜乃人之常情。谁的人生也不会一帆风顺,如能以淡然的心态去面对暂时的失败,成功也只是个时间问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