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260 威霆订制改装 土豪专属版

2019-10-31 09:43: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改装黄金双色版 国六现车销售全国。19款奔驰V260L加长版,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这款V级豪华多功能车都可谓完美无暇。一气呵成的独特造型充分体现出了奔驰V260L的典型风采。动感十足的散热器罩令车辆前端充满表现力, V级豪华多功能车的高品质内饰将为您打造一处真正的家外爱巢。设计完美、外观独特的驾驶室,搭配拥有最佳质量的装饰材料,令人无比愉悦。

dealer_default_bb742dd3ffa64e91bcce808559ea4f67.jpg

奔驰V260L改装车,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比较符合V级的定位。尾部整体设计方正,在后挡风玻璃以及牌照架处使用了少量倾斜线条,增加了活力。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与观感都比较出色。

凭借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 COMAND ),导航、电话、音频、视频以及众多功能均清晰地呈现在驾驶者眼前,一目了然,更方便操作。所有信息均显示在 21.3 厘米( 8.4 英寸)的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上,驾驶者可通过在创新型触摸板上移动一个或多个手指(多点触控)进行直接控制,更可使用 LINGUATRONIC 声控系统,实现对车辆多媒体系统的语音控制。同时,该多媒体系统还配备有 6 碟 DVD播放器以及 80G 硬盘。支持 3D 地形地图显示器的硬盘导航系统,能够依据实时交通信息为驾驶者提供动态导航,方便其快速应变于多变的交通状况。

 2019款奔驰V260L高端正七座奢华总裁MPV商务车,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个进口航空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奔驰V260L 改装七座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后排三座采用的是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支持电动一键平躺,座椅变大床只需要一秒。

 V260L黄金纪念版的后舱采用2+3无座设计,并运用前后无隔断形式,将整车的空间放大,两张打孔真皮航空座椅无疑是整车VIP贵宾的置身之地,配有商务桌板,电动按摩,腿拖多项调节等奢华功能,椅背上飞翔的金色翅膀图案,更是工匠纯手工缝制而成,十分有质感,更拥有展翅翱翔,不断进取的美好寓意,此款奔驰V260L黄金限量版版房车娱乐性功能体现倒也是别具一格,32寸升降液晶电视也被首次引入奔驰V260房车的设计,此外前、后置高保真音响组合立体环绕式声场,一套移动式家庭影院的私享配备。前后舱无隔断设计应该属于更偏向于家庭化的设计了,驾驶舱扶手箱后侧多是一些实用的功能体现,诸如恒温杯托、后舱电器触控屏等;那么如果是多用于商务接待,全隔断式的奔驰V260房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与前排旋转过来的座椅形成一张长约2m的临时休息床,累了您可以铺上一张毯子,躺在绣有云锦的大床上,绝对是舒适奢华的享受。全车7座设计,弥补了一般轿车出行座位数不够的状况,这款奔驰V260L黄金云锦版装备迈巴赫九宫格顶灯,并且配有星空顶,让您在放平休息时可以欣赏美丽的星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910791509 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