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国六奔驰威霆改装平顶七座无隔断特价甩

2019-11-12 13:42:4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奢华版奔驰威霆无隔断商务车驾驶舱更多的被作为专职司机的工作场所,奔驰威霆秉承着奔驰的优秀品质、威霆杰出设计。真皮和桃木相结合的方向盘尺寸给你足够的信心来照顾他庞大的车身,奔驰威霆功能按键多以实用为主并没有不必要的花哨。黑底白字的仪表盘读数清晰,单色仪表盘显示器显示内容丰富能及时与驾驶者交流行车信息。

奔驰新威霆一路探索不断开拓,只为尊贵驾驭。5370mm车身尺寸,1928mm宽度,1880mm高度,3430mm轴距,却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奔驰系的全新前脸,新款威霆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明了,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低调沉稳。

奔驰威霆七座商务车,多样细节等您品味。电动伸缩航空铝制小桌板、专为放置手机等贴身物品的凹槽设计、咖啡机、极具现代感奢华酒柜、车壁集成了指纹识别便携式保险柜,便于存放贵重私人物品。私人定制,各处细节任性话设计。

奔驰威霆拥有良好的操控性能和平稳的底盘设计,再加上奔驰品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人们在这些因素找到突破口。外观方面,它一如既往的非常低调,加高的车顶使得车身看起来圆润饱满。车头凌厉的线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具有威严性,能为感官带来不错的效果。

奔驰威霆配有人机工程学设计的座椅,自动按摩功能,门帘一拉,享受与世隔绝的舒悦,感受着菱形缝线的真皮显示其档次,色调与绝大数内饰颜色相协调,兼备美观与舒适。当自己在外应酬累了,为事业奋斗累了,该休息了,好好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单独时光。

它的后排车厢采用了2+2+3的座椅设计,后排车厢的前排座椅功能十分的丰富,它的移动调节选择性很多,前后上下及旋转都可以实现,而旋转的最大程度可以达到180度。 辆配备220V车载电源,让你不在为了充电而烦恼。两边附带USB接口,电源上方是车辆氛围灯的控制开关,触屏调节。电源下方是一个隐藏的点烟器。

做为高端商务车领域的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奔驰威霆,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 后排座椅可调节,扶手位置是一个触摸屏的调节系统,放平座椅靠背,会变成一张大的双人床。为您出差旅行提供一个临时休息的场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
北京中炎宝翼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电话:15600656333郭经理(同微信)
电话:15652102111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