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大众t6迈特威改装 迈特威改座椅内饰

2019-11-22 09:39: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众凯路威一直以稳重大气、方正的外观铸就德国严谨的样式,但是新款凯路威的全时四驱,让这款车的更多可能性有了很大的提升,当内饰改完航空座椅,便成了优质的商务车样式,乘坐舒适,享受不一样的舒适。
 
 
 
 
 
以干净简洁的内饰色为主,然后中排、后排配以航空座椅,无论冬天夏天,都有按摩、加热、通风多项自动调节,不会有多余的困扰;
 
 
 
作为厢式车的鼻祖,其多功能的用途被用的淋漓尽致,可家用、商用、货用、客用,而改装内饰后的凯路威可以当成高档商务车接待客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孔易改装车联盟
经销商电话:17310235556 (同微信) 洪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