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宝马M760降价百万性价比之王

2019-11-26 13:14: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7系里面也是的很特别的车因为他搭载一台6.6升双涡轮增加的v12发动机最高的动力输出是到620马力800牛米,零到100公里/小时的直线加速官方给出的是3.7秒。这动力真的非常强的,不要说是在7系里面了,目前的这个级别性能能够接近他的车我觉得暂时都是没有了。宝马M760最低150万,分期价更低,首付低至20%。
宝马m760性能怎样?为什么看起来很一般?
  新款宝马M760Li造型颇为激进,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更夸张的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尺寸增大,内部分布网状结构。车尾部分新车拥有更加宽厚的下包围,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排设计,并在C柱处标有V12标识,整体造型兼顾了科技感与运动感的营造。
\
  宝马7系还应用了“Carbon Core” 碳纤维复合材料融入车内,以达到减轻车身重量的目的,后尾灯与普通版7系上的并无差异,依旧采用全LED光源。另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且加入了主动阀门控制系统。
  内饰采用棕色白杨木纹理高级木饰面中的铬饰条以及座椅饰物,如专属的象牙白高级Nappa扩展真皮内装和谐的融合在一起。仪表盘包含了众多技术创新,可以通过手势给出基本指令。同样智能化的还有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iDrive触摸控制器或触摸显示器,可以通过10.2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直接操作专业导航系统。此外,长轴距车型的星空全景天窗还营造了一个开放和明亮的空间,可根据需要调节环境氛围灯的颜色。此刻,正是享受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系统优质音效(1400瓦特输出)的完美氛围。
新BMW M760Li xDrive 穿着西装的暴徒85折
  依旧是宝马典型的分层设计风格,但M方向盘和车内各处的V12标识,时刻提醒车主这是一款配备了顶级发动机的宝马7系。M三幅运动方向盘无论是看起来还是摸起来感觉都是一流的,配合后方宽大的镁合金换挡拨片,使驾控变得更容易。在全液晶仪表盘车速表中央的位置同样显示一个车型标识,而330km/h的表底,清楚地表明了它随时释放澎湃的动力。
新BMW M760Li xDrive 穿着西装的暴徒85折
  想了解更多优惠关于本车的资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添加微信享受购车优惠
  宝马是一个极注重个性化魅力的豪华品。而7系则是宝马品展现豪华的顶端产品,自2015年8月推出以来,有超过300位新BMW 7系客户选择了个性化定制服务,这当中,有15%的客户选择了最高级别的完全定制,超过50%客户来自江浙地区。这些积极的市场反馈,证明了宝马对豪华趋势的准确判断,也将进一步帮助宝马更好地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
新BMW M760Li xDrive 穿着西装的暴徒85折
  宝马760Li来到车内,一股奢华气息扑面而来,绝对保持了豪华车应有的水准,相比躁动的外观来说,内饰则会让你更加沉静,在车内所有能触摸到的地方均采用了真皮或者桃木进行装饰。硕大的运动风格方向盘采用高品质的真皮包裹,手感极佳。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服务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53651999大客户经理/13381337771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