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通辽>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款兰博基尼Urus MY20港口价格差别

2019-11-26 14:40: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此次亮相的Urus MY20款更新增了镀铬套件、全新卡钳外观、交通标志识别功能以及升级的互联服务等配置选项,进一步彰显其精致设计,并提供更为自在从容、畅通互联的驾驶体验。
  兰博基尼SUV Urus的车身线条极具超跑的动态神韵。同时配以无边框车门与兰博基尼标志性的低矮车头。强劲的造型线条向上延伸,环绕后车窗,将车辆的前后部动感相连,强调了车身的整体性。
2019款兰博基尼Urus最快SUV 天津现车热售
  除了不断将配备突破性科技的超凡车型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兰博基尼还致力于为客户打造超越期待的品牌体验。Ad Personam高级个性化定制项目使每位车主能够拥有专属于自己的超级跑车,从各个细节彰显个性。La Prima服务实现了客户订购车辆后,可在兰博基尼意大利总部出席交付仪式的梦想。
2019款兰博基尼Urus最快SUV 天津现车热售
  19款兰博基尼Urus内饰设计上同样豪华运动,中控台设计简单大气,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标志的六边形设计造型,并增加了更多镀铬装饰,座椅采用高质量材料,电动调节座椅,满足驾乘人员的更多需求,提供舒适的乘坐之旅。
2019款兰博基尼Urus最快SUV 天津现车热售
  兰博基尼Collezione(精品)作为兰博基尼旗下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以意式风尚展示周边系列服装和特别款单品,使品牌拥趸能够领略兰博基尼品味独特的品牌文化与生活方式。
2019款兰博基尼Urus最快SUV 天津现车热售
  19款兰博基尼Urus搭载的是一台4.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50马力(478千瓦),峰值扭矩为850牛·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润星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9-1117-7760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通辽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